朝婷妹妹是怎么火起来的?

2022-1-28 10:48:2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你认识朝婷妹妹吗?那个跟房东阿天一起拍段子火起来的朝婷妹妹。


朝婷妹妹是怎么火起来的?

说起朝婷妹妹,大家还记得她是怎么火起来的吗?

记得在快手有个男孩叫阿天,每天就穿着简约衬衫配五分裤和人字拖,再背着一个收租袋,不是在收租,就是在收租的路上!看着他这身装扮确实很有包租公的派头,一大串的钥匙,这一栋大楼,那一片街都是他的,而且零钱就是以百万计算,不得不说还真是深藏不露!

朝婷妹妹是怎么火起来的?

最搞笑的就是每次去找朝婷妹妹收租,朝婷妹妹不是装穷就是左一句房东哥哥右一句房东哥哥,那叫得阿天都有些按捺不住了!最后的结果就是房租没收到,还倒贴朝婷妹妹,结果这两人站一起还挺搭的。

朝婷妹妹是怎么火起来的?

现在阿天结婚了,新娘却不是朝婷妹妹,朝婷妹妹因此难过伤心了很久,网友们纷纷站出来安慰,甚至有网友说:让我来娶你!看来朝婷妹妹还是有很多人宠爱的。

朝婷妹妹在抖音左一句哥哥右一句哥哥,不知道阿天知道了怎么想呢?难道全网的男人都是她的哥哥吗?

朝婷妹妹是怎么火起来的?

但是该说不说,这句哥哥确实叫得人招架不住,你觉得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