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昂环球资产管理获监管部门批准管理加密货币基金

2022-1-20 20:34:03 新闻来源:互联网

 Smart Beta Fund提供安全及多元化「大盘」加密货币投资机会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20日 - 狮昂环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AGAM」或「公司」),为 安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编号:1410.HK)之附属公司,已获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批准,可管理投资高达100% 在虚拟资产的投资组合,随后即将推出Smart Beta Fund SP(「SmartBeta  Fund」)。

公司新推出之旗舰产品Smart Beta  Fund,能够使专业投资者1通过由证监会监管之基金经理所管理的投资工具,于快速增长的加密货币市场中给予投资者信心。 该基金旨在通过追踪Axion Global Smart Beta Liquidity Index以提供卓越的风险调整回报,此指数之表现持续优于行业基准,由专有投资因素加权后之十大市值合资格加密货币组成。 公司预期Smart Beta  Fund的目标管理资产总额为一亿美元。

Smart Beta Fund为公司紧随于近期推出的Axion Global Innovations Fund发行的基金产品,Axion Global Innovations Fund投资于新兴区块链 和数字资产生态系统中的早期数字资产企业。作为专注于数字资产及区块链相关机遇的专业资产管理公司,公司预期未来将推出更多不同策略的产品,为投资者获取回报。

「我们看到通过建立Smart Beta Fund的机遇,将加密投资专业知识与高水平的管理和运营标准相结合,能增加专业投资者的信心,同时赢得他们的信任。」狮昂环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董事萧劲翀表示:「不仅如此,我们还与部分受监管的顶尖托管人及交易平台伙伴,例如BitGo Trust、Coinbase和OSL,以及市场领先的法律顾问 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和Mourant Ozannes,还有专业虚拟资产基金管理人 Ascent Fund Services等,协力合作确保该基金营运符合行业和监管的最高标准。在向证监会申请牌照的过程中,AGAM团队还包括法律顾问领导者Sidley Austin的支持。」

狮昂环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策略董事何俊杰表示︰「AGAM能够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成为虚拟资产管理公司使我们备受鼓舞,同时我们也 很高兴获得在网络安全领域深耕逾20载的母公司——安领国际的鼎力支持,我们拥有不断创新并领先行业的共同愿景。 相信未来创新数字资产产品领域仍蕴涵着巨大的开发潜力和市场需求。」

「专业投资者」一词具有《证券及期货条例》(香港法例第571章)及其附属法例所界定的涵义。

关于狮昂环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Axion Global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

狮昂环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AGAM) 是一家投资管理公司,为安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  1410.HK)之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AGAM专注于数字资产和区块链机会相关之投资产品开发,并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批准之牌照,可从事第一类 (证券交易)、第四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九类(提供资产管理)等受 规管活动。  (CE 编号: BMG243)

#狮昂环球资产管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