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暮暮又是一年末来到 和爱人一起享受迎新派对

2021-12-24 16:17:44

 首图.jpg

2021年即将迎来尾声,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无常,所有人都生活在恐惧和疲惫当中。即使临近新年,年味也不如往年那么热烈,气氛依旧低迷。但是因为世界上的一些国家开启了“与新冠肺炎共存”的生活模式,也因此这些国家的人们的生活好似恢复了往日。这一年中,我们经历了许多的波折,在一年即将离开之际也留下了很多的遗憾。为了2021年最后的时光,让我们和爱的人一起度过吧!

年末不仅有平安夜、圣诞节还有跨年夜,和爱的人一起在家中举行派对吧!吃着美食,聊着这一年的欢乐或遗憾,聊着对2022年的展望。那么在这样珍贵的派对时光,可以享用的美食有哪些呢?

披萨

111.jpg

如果想和爱的人们一起尽情享受派对的感觉,就选可以分享着品尝的披萨吧。现在的披萨已经不再是传统的类型,从饼底到配料,芝士都可以选择符合自己口味的,比如地瓜味的奶酪,奶油奶酪,甚至可以放上面包等等。既能满足所有人的口味,又能享受分享地喜悦,披萨是不二之选!

蛋糕

222.jpg

临近年末,因为有着圣诞节、跨年等一些特别的日子,因此蛋糕店也制作了各种各样符合节日氛围的蛋糕。因为样式多种多样,人气变得越来越高,有的时候甚至不预定的话很难吃到。年末的派对和家人一起分享甜甜的蛋糕吧!在蜡烛的摇曳中,看着爱人的面庞,许下最温暖和真挚的祝福。甜甜的蛋糕适配度也很高,无论是红酒、咖啡亦或是茶饮,都是最佳搭配!

贡乃烤鸡

9898989.jpg

美味的鸡肉永远是派对的主角,年末当然也少不了美味多汁的烤鸡了!寒冷的冬季,飘散的雪花,只有烤鸡陪酒才是最符合这般意境的不是么、年末派对上和家人一起享受美味的贡乃烤鸡!最经典的原味贡乃烤鸡,通过无油烘烤的健康烘焙方式,保证了鸡皮酥脆的同时也锁住了鸡肉的肉汁!对于口味偏重的人来说,辣椒脆脆口味是必不可少的选择,在原味烤鸡的基础上增加了辣椒的风味,是吃一口就上瘾的口味!年末记得来尝尝老少皆宜的充满多样美丽的贡乃烤鸡哦!冀雨欣 林在浩/文 青年披萨,巴黎贝甜,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