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喜艾门公司携手优秀品牌进军中国市场

2021-12-21 15:06:52

  2020年以入驻中国京东国际平台(JD.com)为起点正式进军海外线上跨境消费市场的韩国喜艾门进出口有限公司(CM Company,法人代表:崔美英)宣布,随着携手首尔国际流通中心(简称SBA)内多家“超级新秀”和“首尔严选”获奖品牌产品入驻天猫国际和京东国际跨境平台,开始正式进军中国消费市场。

  借助K-beauty热潮,此次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优秀品牌有: 获得“超级新秀”的美妆生产品牌XAIEL BEAUTY、DERMAGARDEN、BONHENNA和获得“首尔严选”的AIR QUEEN品牌产品。

  配合全球“WITH CORONA”政策,在全球经济呈现恢复态势的情况下,喜艾门进出口有限公司崔美英总经理表示公司自主品牌BOHENNA(本海娜)旗下的BOTANICAL高端洗发水在今年11月已开始进入中国上海的线下市场,目前正持续不断地进行化妆品出口,今后还将携手首尔国际流通中心(SBA)内更多的“超级新秀”和“首尔严选”获奖品牌持续不断地进军中国香港和日本等海外市场。

图片2.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