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格调之选丨鹰卫浴Aesop伊索82系列淋浴房

2021-12-1 10:18:51

 精致优雅 全新定义都市生活的诗意

有颜·极简设计

Less  is more

少≠单调,而是简洁、设计感

多≠繁复,而是丰富、功能性

极简线条,更显优雅知性,

轻松享受都市诗意生活。

有品·精心技术

●全包极窄边框

简约潮尚  别开生面

30mm极窄边框,每一毫米都不妥协,毫厘必争,精准考量,美学和力学谐和统一,更符合年轻时尚潮品味。

●天地转轴

超大开门  灵活多变

采用304不锈钢天地转轴设计,双孔玻璃夹固定紧锁,避免玻璃门下坠,灵活多变的开门设计,内、外开只需更换磁吸胶条,便捷人性化。

●导水槽

防水外流  干湿分离

门下回流式导水槽,干湿分离不漏水,即使在门没有完全闭合的情况下依然能阻挡水流外渗。

●调整联墙技术

修正误差 安装工整

墙材与导轨采用镶嵌结构,隐藏式调节墙面误差,使边框紧密贴合墙面,不扭曲,不变形,保持笔直平整。

有才·严苛选材

3C认证钢化玻璃,安全防爆,自洁防霉。

大型专业全自动钢化生产线生产,恒温受热,全钢化,极大降低玻璃自爆率。

玻璃厚实,标配8mm,倒角磨边工艺,光滑圆润。

采用纳米易洁技术,防霉防潮、减少细菌滋生,保持洁净。

金钢防爆膜技术加持,披上隐形防盾牌,避免二次伤害,提升防爆力。

有料·自由定制

SUS304#不锈钢,不生锈、易擦亮、承重力强、不易变形,经过严格的48H盐雾测试,耐腐蚀能力强,色泽持久闪亮。结构精密严谨,久经考验也顺畅如新。

可选择不同的颜色,契合不同风格的卫浴空间。

百变灵动 定制你的生活

淋浴房形状、尺寸、型材颜色、玻璃图案、开门方式皆可自由定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