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欣奕华精彩亮相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2021-11-23 11:04:07

  11月19日至11月22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合肥新型显示企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牵手创新,相伴数字,相约高质量发展,正大踏步地向世界制造业大会走来,这份自信和气度正是源自于它们的产品和技术不仅“顶天”,而且“立地”。

  作为合肥新型显示企业和高端装备制造的重要领头企业之一,合肥欣奕华智能机器有限公司今年在世界制造业大会上展出了包括机器人展示系统、SRV-12SD/SRV-50多关节机器人和蒸镀机等产品。

1.jpg

  攻克 " 卡脖子 " 技术难题,实现自主量产。合肥欣奕华智能机器有限公司经过长期的技术积累,自主研发了国内首台硅基 OLED蒸镀机,这标志着我国泛半导体产业核心工艺装备实现自主化,迈入新的里程碑。在世界制造业大会上,合肥欣奕华合肥区总经理兼OLED事业部本部长曹景博向安徽省经信厅牛弩韬厅长等省里领导详细介绍了此次展出蒸镀机是我国首台自主开发的G1蒸镀机,该蒸镀机可应用于OLED面板、Micro OLED、光伏、固态锂电等行业核心工艺制程的真空成膜,满足高精密对位、成膜均一和系统稳定等高要求,标准化、模块化,系统信赖性高,成膜均匀性≤1%,对位精度≤1.5μm,多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牛厅长详细了解后对合肥欣奕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2.jpg

  合肥欣奕华机器人展示系统前人头涌动,不停舞动的机器人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参观。合肥欣奕华的六轴多关节机器人,具有高稳定性和高精密度,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SRV-12机器人抓握着导电笔在展板的“sineva”字样上穿行、临摹。在毗邻的展板上,不少观众手握导电笔“人工”尝试后,对六轴多关节机器人的精准度留下深刻印象。据了解,合肥欣奕华此次展出SRV-12和SRV-50机器人,SRV-50机器人最大可搬50KG的物品,最大动作半径达2.075米,重复定位精度达0.07mm。此外,合肥欣奕华还以3D成像全息投影的方式展出10.5世代玻璃基板洁净搬运机器人。

3.jpg

  合肥欣奕华作为泛半导体产业背景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助力产业发展、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目标,紧抓市场机遇,并围绕该产业开展了相关业务布局。公司围绕“智能技术”,打造了面向工业4.0时代智能制造的全线产品及技术矩阵,形成了高端装备、工业机器人、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三大业务。在高端装备方面研发了包括OLED蒸镀设备、巨量转移设备等核心工艺制程设备,以及自动化光学检测、断路/短路检测等工艺检测设备。在工业机器人方面研发出了洁净搬运机器人和四轴、六轴多关节机器人。在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方面,形成了自动化解决方案、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工业信息系统等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研制的高世代玻璃基板洁净搬运机器人、高世代TFT基板线路断路/短路缺陷检测设备、OLED蒸镀机、大尺寸Mini LED巨量转移设备等高端装备均通过了安徽省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认定。公司专利和品牌等企业软实力也逐渐增强。截至2021年9月,公司累计共申请专利282件,其中授权专利165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55件,完成软著登记65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