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向国际入选 2021 年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1-11-6 9:40:34

 10 月 29 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 2021 年度第六批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动向国际作为国内园林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在行业领域积累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优秀的产品质量和丰富的行业落地经验,成功入选该名单。据悉,此次入选企业集中在电子技术、能源科技、医疗科技等产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优秀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的评选旨在培育细分领域内技术实力强、产品质量好、服务水平优、市场份额高、品牌影响大、发展前景广的中小企业,以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中小企业综合竞争力。 2021年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要求,要强化科技创新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加强基础研究,推动应用研究,开展补链强链专项行动,加快解决“卡脖子”难题,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动向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始于2010年,成立于 2016 年,注册资金 5000 万元,是一家在中国工商总局注册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服务型企业,公司主要为城市提供园林废弃物综合处理、土壤环境治理、有机覆盖物等领域的专业产品及综合性服务,公司填补了国内有机覆盖物行业(英文名mulch)空白,在中国有机覆盖物行业处于行业领航者地位。动向国际秉承“环保、创新、可持续”的发展理念,精研创新科技,践行社会责任。

  动向国际“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产品与服务先后落地于天安门广场2020年冬季景观提升、中央科技推广项目-园林绿化废弃物多种利用模式在森林公园中的示范应用项目、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重点区域有机覆盖物服务采购项目、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有机物覆盖项目、奥林匹克公园园区裸露土地覆盖项目等多处重要地标项目。目前拥有有机覆盖物行业22项专利技术。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园林绿化废弃物利用国家创新联盟发起单位之一、工信部中小企业低碳化产业基地、AAA级信用企业、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副会长单位、生态有机覆盖物产业联盟会长单位。

  本次入选“专精特新”充分体现了动向国际的综合能力得到了有关政府部门和行业的认可,公司将持续秉承“专精特新”精神,不断深研核心技术创新,夯实产品服务能力,为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安全赋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