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医疗观光圣地—城南市

2021-11-4 10:02:29

 

 

城南市构建了优秀的医疗基础设施和660多家生物保健企业。图为被称为韩国硅谷的板桥科技谷。

城南市是临近韩国首都首尔的尖端城市,以最尖端的医疗技术吸引了海外患者。城南市集中了大学医院、综合医院等1700多家医院和国策研究所、19,100多名医疗人力等优秀的医疗基础设施和被称为韩国硅谷的板桥科技谷、HIGHTECH VALLEY等660多家生物保健企业。
特别是,大部分新冠病毒诊断公司、疫苗开发公司、海外医疗仪器出口责任公司总部位于城南。

左起为上级综合医院盆唐首尔大学医院、女性疾病特色医院CHA医院、烧伤康复领域表现强势的盆唐济生医院

在城南市,进军莫斯科晓尔科沃革新中心的上级综合医院盆唐首尔大学医院、女性疾病及难孕特殊医院兼综合医院CHA医院、在烧伤康复领域具有优势的综合医院盆唐济生医院。

左起为定型综合医院CHUNG医院、擅长脑疾病及康复的BOBATH纪念医院、高级综合诊断及抗衰老医疗保健的Philip医院。

又有整形外科综合医院CHUNG医院、优于脑质寒及康复BOBATH纪念医院、在高级综合诊断及抗衰老医疗保健方面具有优势的Philip医院、综合健康增进中心等。

左起为大广寺,南汉山城

城南市是距离首尔市中心16公里左右的新城市,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南汉山城、又有可寄宿寺庙的大广寺等历史地,附近还有韩国民俗村、水原华城等,是极具魅力的城市。

左起为板桥现代百货店、乐天百货店盆唐分店

另外,板桥现代百货店、盆唐乐天百货店等大型百货店也近在咫尺,随时都可以方便购物。城南市和保健福利部一起从2020年开始,以"为外国人高度肥胖患者提供综合治疗服务"为特色,吸引患者。

"外国人高度肥胖患者综合治疗服务"由市医疗观光合作机构盆唐首尔大学医院和BOBATH纪念医院共同提供。盆唐首尔大学医院以体质指数在30kg/㎡以上的外国人高度肥胖患者为对象进行肥胖代谢手术后,由专门用于康复的BOBATH纪念医院负责运动处方和饮食疗法等康复治疗。

今后,城南市将继续推进医疗观光新兴市场的开拓和海外网络的扩大,向世界宣传我市作为蓝图的"HIGH MEDI,SEONGNAM"医疗观光品牌,并竭尽全力使城南成为医疗观光的代表城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