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坭西安路7号》紫泥堂艺术家

2021-10-26 13:35:4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紫坭西安路7号》

紫泥堂艺术家联展

艺术家工作室开放展

感谢到场的所有嘉宾,在金秋十月的【9月30日下午3点】里共同参加这个展览的开幕式,广州的十月却没有丝丝的秋意,到赶上夏日最后的热浪,高温下也没有降低对艺术的追求,感谢你们的到来为《紫坭西安路7号》紫泥堂艺术家联展持续升温!

展览开幕式分为三大板块:开幕式致辞,作品欣赏和青年琵琶演奏家胡婧的琵琶演奏。策展人满开慧女士,番发集团李总为此次的展览开幕式致辞。

▲ 3+3艺术空间策展人满开慧致开幕致辞

▲ 3+3艺术空间展览上番发集团李总致开幕词

▲3+3艺术空间展览开幕式现场

▲感谢方锦龙艺术世界的青年琵琶演奏家 胡婧在开幕式上为大家演奏的《花初语》

编曲:胡靖

寓意: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第一章:花初次绽放-琵琶运用右手初级技法去诠释花语初次绽放的青涩、彷徨。

第二章:花语在绽放之时-琵琶运用大量的滑音、轮指去诠释它对生活的希望、憧憬与挫折。

第三章:回到主题-琵琶运用基础技巧描绘花语经历苦于甜最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参展作品展示

▲丁建兵作品:无题-1

▲让·米歇尔 作 品:云之潜行

▲邓箭今作品:有关目击者的梦境记录NO.12

▲韩建宇作品 :跳台

▲黄一山 作 品:黑色 空间

▲黄华健 作 品:WAR

▲彭杜 作 品:日出时让恋爱终结

▲付毅兵作品:子竹

▲胡春煜作品 :可循轨迹

▲陈安作品 :我在远方想起你

▲谢莉斯作品:不可言明的共同体

▲王畅Rosa作品 :维

▲丁勇作品 :零食

▲大叔作品 :羽

▲周钦珊作品:《剧场》建筑素描

▲赵千作品:飞犇

▲邓中方作品:七宗罪

▲陶小泽 钟灿文作品 :弃勿

▲郑川作品 :赞

▲Pascal Maljette作品:无题

▲朱国永作品 :花语NO.1

▲庄鸿杰作品 :小箱子NO.1

▲彭丕作品 :我的花园No.2

▲贺贺作品 :在事物中生长一

▲段海峰作品 :子母集

▲陈嘉惠作品:午时·吾感

▲李得杰作品 :心花怒放

▲莫希亮作品:指月-NO.2

本次参展的三十多位艺术家,大部分正是这个部落的“居民”,虽然他们分属在艺术界的不同领域、来自不同国家,年龄层跨度也较大,有活跃于业内的成熟艺术家也有崭露头角的青年艺术家,但他们都试图通过各自不同的艺术理念和风格向观众传递他们观念中对中国乃至世界当代艺术的认知和建构。这些艺术家或以富有激情、想象力的笔调向观众传递内心潜在的某种情结;或以冷峻、理性的制图方式向观众展示对于架上空间的思考;又或者以肢体语言、新媒体、装置艺术的形式与观众形成浸润式联动。他们都力求在多元视野中探索新的方法论和新的语言体系,为广州当代艺术生态的发展添砖加瓦。

3+3艺术空间展览现场

感谢艺术家丁勇为大家提供的烧烤趴

合作单位

3+3

关于我们

3+3艺术空间成立于2005年,原址位于北京798艺术园区内。

砥砺前行十五载,为众多优秀艺术家和藏家提供了一个专业性的交流平台,于2019年正式迁址广州番禺紫泥堂艺术小镇,继续深耕打造具有当代艺术氛围的艺术空间。

▲3+3艺术空间的夜晚

3+3艺术空间所在的紫泥堂艺术小镇,由我国自行建设的第一家自动化榨糖大型国有企业紫泥糖厂改造而成。总占地36万多平方米,整个厂区保留有50至90年代四个不同时代的厂房,颇具时代特色,也是极好的艺术、人文展示区域。

▲紫泥堂掠影

3+3当代艺术区位于紫泥堂艺术小镇的核心,涵盖3+3艺术空间、3+3驻地艺术家工作室、坊第三空间。致力于营造艺术家创作、展示、艺术衍生品开发的多维空间,同时整合资源构建艺术品基金、艺术商学院等多元化艺术商业模式,全面打造以艺术为核心,金融、科技为两翼的艺术生态圈。

▲3+3当代艺术区外景

选择在广州番禺紫泥堂再次起航,我们将继续联手众多优秀的当代艺术家举办定期展览,不断发掘一切被赋予了生命与灵魂的创造,全面打造根植于广州本土的当代艺术区领航地位。

入住艺术家

目前已扎根3+3驻地艺术家工作室的有中外当代艺术领域三十多位艺术家。

▲紫泥堂艺术家工作室掠影

这里是3+3,更多未来的展览及活动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微信服务号。欢迎热爱艺术的你到来!

|地址|

广州番禺沙湾镇西安路7号紫泥堂

3+3当代艺术区

|开放时间|

11:00-18:30 逢周一闭馆

(因疫情防控需要,来访请先致电预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