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ingLoevner有限合伙开启新一轮全球战略,打造全新基金投资平台

2021-10-14 11:04:35

 HardingLoevner有限合伙是一家全球股票管理公司,致力于通过深入的基本面分析来识别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公司,为客户实现卓越的风险调整回报。作为具有实业家眼光的投资者,HardingLoevner有限合伙旨在通过长期且严谨的投资方式,凭借高素质人才,不断追求最高标准,并确保我们和投资伙伴的利益高度一致,以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

今天,HardingLoevner有限合伙在全球开启了新一轮全球战略,打造了一个全新基金投资平台,面向全球,向机构客户提供服务,并通过第三方渠道服务私人财富客户。通过自有的投资管理团队管理包括固定收益基金,亚洲,小企业,发达地区及国际股票基金,开放式基金,房地产基金和房贷基金的全系列投资产品,以帮助满足用户的长期投资目标。

HardingLoevner有限合伙于2020年11月16日获得由证监会批复的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QFII机制是指外国专业投资机构到境内投资的资格认定制度,是一国在货币没有实现完全可自由兑换、资本项目尚未开放的情况下,有限度地引进外资、开放资本市场的一项过渡性的制度。

HardingLoevner有限合伙可以合规的进入中国市场,这种制度要求外国投资者若要进入一国证券市场,必须符合一定的条件,得到该国有关部门的审批通过后汇入一定额度的外汇资金,并转换为当地货币,通过严格监管的专门账户投资当地证券市场,可在国内市场展开证券业务。允许QFII持有机构在境内开展证券业务等,极大便利境外投资机构投资境内金融市场,站在互联网风口,金融业也要跟随改革,创新是企业的根本,这也是HardingLoevner有限合伙新基金平台发起的初衷。

在互联网时代分享经济的趋势下,HardingLoevner有限合伙勇于创新,注重发展,以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方式,为进一步全球化,将于近日推出新基金平台,让用户更便于基金托管以及相关财富管理,实现多时区,多资产交易的便利性,让用户能有效地配置多元资产。

在互联网风口浪尖上,敢于挑战才是企业创新的必将之路,让我们一起期待HardingLoevner有限合伙给我们带来的全新表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