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府芳香体乳,只需3步,轻松变身香香女孩

2021-10-11 15:41:0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闻香识女人“这句话由来以久,若有似无的香气,或者是浓郁撩人的芬芳,不光是气味的区别,甚至透露着一个人的喜好和个性。香气也是表达生活态度、生活品味的最好途径。

       其实,中国人自古以来都传承着“用香”的历史:

       西汉时期古人就有用香料的习惯,把鲜花的香味附着在衣服、被子上,使衣物增香。

       为了营造自带体香的氛围,古人还研制了可用来涂抹的固体香膏。

       说起自带体香谁不喜欢呢?可是不少女生由于腋下出汗而产生尴尬的难闻的气味,影响自信与社交。那么如何成为自带体香的精致女生呢?只需3步即可成为氛围感满满的香香女孩儿!

       1.注意个人卫生

        勤洗头

       人的头皮进行新陈代谢会分泌油脂,分泌旺盛就会散发出一股难闻的油脂味。所以一定要注意勤洗头,油性发质建议一天洗一次,中性或干性发质建议两天洗一次。而洗发水的味道则决定了你的发香,尤其女性,由于身高差的原因,最容易被异性闻到头顶发味,所以建议女生选择一款清香的洗发水!

       勤洗澡

       都说“清水出芙蓉”,刚沐浴出来的女子是最美的。因为刚洗完澡的女孩身体各部位都洁净如初,又自带淡淡的清香,宛如新生,自带魅力。因此,选用芳香沐浴露十分重要!

       身体护理

       身体乳是不能懒的。洗完澡趁着肌肤还比较温润的时候,在身体容易干燥的部位涂抹身体乳,身体乳不仅可以通过保湿达到滋养肌肤的效果,还能通过保湿达到美白功效,香氛类身体乳还能散发出淡淡香味,引起别人的注意,成为焦点。

       2、做好腋下护理

       汗液的分泌直接影响着一个人体香的散发。即使你自带体香,但被一波波的汗液包围,也就成了汗臭味。腋下作为汗液分泌的主要部位,常常会发生腋臭问题,因此要特殊注意腋下除臭问题。

       由于腋下汗腺开口过大,皮肤产生的脂肪酸、蛋白质等大分子被排出体外,这些汗液、油脂,附着在皮肤表面却不能及时清洁,随着腋下温度升高,湿度增大,一些微生物便在这里滋生、分解,与腋下汗液、油脂相互作用,进而产生异味。

       针对腋臭形成原因,神府芳研制出专业护理产品,解决腋臭烦恼。不同于市面走珠、止汗露类产品,不含金属铝,不堵塞毛孔,长期使用不损伤皮肤。世家传承植物配方,含金线莲、雪莲花、玫瑰香露等草本中药提取物,持久         营养滋润肌肤,改善局部肌肤微环境,快速去除皮肤表面不饱和脂肪酸并抑制微生物繁衍,第一时间减少异味的产生,同时核心成分迅速渗透大汗腺,深层收缩腺体,改良大汗腺分泌功能,从源头上达到止汗、抑汗,解决腋臭问题。此外,产品中所添加的草本精华能保湿淡化异味,内含生育酚促进吸收。小分子缓释净味,将活性小分子封装在纳米微胶囊,使其有效成分恒速均衡缓释、长效净味;并在皮肤表面形成天然保护膜,洗澡、运动出汗不受影响。

       此外,产品特别添加甘草提取物、芍药提取物、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几味珍贵草本精华,作用腋下肌肤,起到保湿、抗衰、美白的功效。

       产品添加高级香气,前调为清新柑橘香,以广藿香为基调,叠加玫瑰与茉莉的迷人芳香,展现感性与清透的女性魅力。神府芳将迷人香气加以微胶囊缓释技术处理,通过日常运动摩擦,使微胶囊渐次破裂,香气缓缓散发,既不会过于浓烈,又达到持久留香的效果。去掉异味,保留高级香气,可以直接取代香水,可谓“一举两得”!

神府芳香体乳,只需3步,轻松变身香香女孩 泛商业

       3、熏香衣物

       自古以来,熏香文化持续盛行。若想变香,除了在身上下功夫以外,还要在衣服上花些小心思!使用芳香系列的衣物洗护产品,可在衣柜中放上散发淡淡香气的香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