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跃服装

2021-10-11 13:14:3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厦门瑞星跃商贸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鹭岛城市厦门,于2021年8月28日瑞星跃品牌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以“瑞气祥云、星星相印”的宗旨和独特定位为消费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感觉”。

“瑞星跃”品牌产品多采用棉、麻、丝、莫代尔等纯天然和高科技合成环保面料为生产原料,配合一流的CAD服装设计体系和现代计算机管理系统,秉承东方传统服饰文化、生活习惯及中国人的体型特征精心设计。

在国内市场,“瑞星跃”产品已遍布全国各省市,2021年10月,“瑞星跃”第一家国内专卖店在九江诞生。

一直以纺织类国内、跨境电商平台贸易。集设计开发、品牌运营、国际贸易为一体,为客户提供了由内而外、多功能多场景的成熟服装纺织产品体系。为品牌打造了良好口碑。

公司在产品开发、运营、供应链等有专业的服务团队,秉持“互利共赢、共创未来”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加强团队建设,丰富企业文化和管理文化。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挖掘消费者的各类生活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产品选择。我们善于学习敢于挑战;是一家有朝气快节奏的创业发展型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