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感冒药的首选是什么?感冒用药后可以喝酒吗?

2021-10-11 10:30:28

 很多人喜欢喝酒助兴,不管是工作还是娱乐,都喜欢嘬上一口酒。也有部分人认为喝酒养生能活血;睡前喝点能安眠;葡萄酒能美容养颜…...近期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发表了一项关于饮酒与癌症的重磅研究,打破了这些“认知”。研究结果表明2020年,全球约有74万例新发癌症病例可归因于饮酒,中国约占28万例。其中,食管癌、肝癌和乳腺癌是饮酒造成的发病例数最高的三类癌症。

 

  不仅如此,喝酒也容易造成意外,不少人在用药后禁不住诱惑和劝阻也会喝酒,很多人认为吃了感冒药没有头孢可以喝酒其实也是不可以的。就拿我们常用的吴太感康片来说,感康说明书上有明确的标注“服用本品时饮酒,会增加不良反应”,感康所含的药物成分可能会与酒精发生反应,所以感冒期间应尽量勤喝水,不要饮酒,同时注意多休息。

  在选择感冒药时无论是选择哪款感冒药,都不建议喝酒,因为感冒后本身身体就不适宜饮酒。要想身体早日康复,病毒性感冒首选吴太感康片,一天两次一次一片,每天按时按量服用,很快便可痊愈。还可以利用感康新包装的可粘贴功能,随身携带,随意随处粘贴,把每天需要服用的剂量粘贴在显眼的位置,以便提醒自己按时用药。

 (病毒性感冒药的首选是什么?感冒用药后可以喝酒吗?)

  吴太感康作为国内性价比较高的感冒药,不仅疗效显著,价格也相对更加实惠,一盒感康的售价在十几元左右,价格比较亲民。更重要的是吴太感康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感冒药,在国内销售多年,安全性更加有保障,患者使用的时候也可以更加放心。

  最后,还是要温馨提示大家,在服用感康等感冒药前,要详细阅读说明书,了解注意事项,安全规范的用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