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2021“金易洁”杯智慧之光清洁笑脸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清洁行业品牌盛会正式启动

2021-9-30 13:35:5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01.发展历程

  慧聪清洁网(www.clean.hc360.com) 成立于2000年,隶属于慧聪集团,致力于为清洁产业提供全面的信 息服务,是立足于清洁产业的门户网站,目前,网站日均浏览量高达32万人次,已经成为清洁产业广大用户端搜寻行业信息、推广企业品牌和网上交易的首选平台。

  慧聪清洁网是中国酒店产业最具影响力的资讯发布平台、信息源,凭借21年在清洁产业的不断深耕、品类细分、拓展渠道、开放平台,树立行业供应链企业品牌价值地位,挖掘清洁产业市场信息,构建清洁产业生态圈的网络商务交流平台,推动企业品牌化建设,引领酒店产业良性、健康、快速的发展!

  慧聪网“品牌盛会”是基于慧聪网B2B专业行业信息服务电商平台下的评选活动,旨在表彰行业内的优秀企业, 提高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动行业发展。

  通过慧聪网强势的媒体资源对评选获奖的优秀企业进行传播推广,通过企业管理培训及技术创新为企业提升竞争力,通过慧聪网庞大的买家资源,搭建产业链上下游沟通的桥梁。

  慧聪清洁网通过不断细分行业、拓展渠道、开放平台、不断树立行业供应链企业品牌价值地位,提高品牌意识,一直砥砺前行,不断推动清洁行业发展。

  

 

△清洁笑脸发展历程

 

  由慧聪清洁网主办的清洁笑脸品牌活动已成功连续举办十届,广受业内赞誉。 2021年清洁笑脸品牌盛会,以“智慧之光”为核心,围绕清洁行业新营销·新趋势等核心话题赋能清洁行业,开启一场属于清洁行业的荣耀盛典。

 

  媒体合作

  黄明明 15210001691

 

  供应商合作

  孙瑞玲 13681055867

  王树枝 13581781352

 

  02.现场表彰

  人物表彰:行业活跃度及媒体曝光率高的企业领导人、抗疫期间杰出贡献人物等。企业表彰:所有优秀的清洁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等。

  03.往届回顾

  

 

  

 

  

 

  04.拟邀协会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重庆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哈尔滨市物业管理协会、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长沙市物业管理协会、中国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筹备委员会、安徽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安徽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保定市清洁行业协会会长、北京保洁商会、北京建筑设施服务企业协会、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北京清洁行业协会、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东莞市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佛山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福建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广州环卫行业协会、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贵州省家庭服务行业协会、贵州省家庭服务业协会、贵州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贵州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海南省环保清洁服务行业协会、海南省环保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三亚分会、杭州市清洁行业协会、合肥市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河南省环卫清洁行业协会、河南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黑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湖北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湖南省环境卫生清洁行业协会、惠州市环境清洁行业协会、洛阳市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南京市市容清洗协会、陕西省大唐市容环境卫生协会、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协会、上海市建(构)筑物清洁专业委 中国贸易促进会清洗保洁业协会、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建(构)筑物清洁专业委、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建(构)筑物清洗保洁专业委员会、深圳市环卫清洁行业协会、四川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苏州市环境物业保洁行业协会、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武汉市环境卫生协会、武汉市清洁行业协会、云南省公共保洁与家政行业协会、长沙市环境卫生清洗保洁行业协会、浙江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郑州市清洗保洁行业协会、中国清洁俱乐部、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高空服务业分会、重庆市清洁服务行业协会等

  (以上仅为部分支持协会名录,且排名不分先后)

  05.战略合作

  

 

  2021年媒体报道团由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门户网站、自媒体等构成,全面覆盖全国各个区域。

  

 

 一场清洁人注目的盛会,聚光灯下,璀璨绽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