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团采用ONLYOFFICE Docs实现有效财务协作

2021-9-29 14:11:32 新闻来源:互联网

 中信集团的实施举措表明在中国使用ONLYOFFICE Docs没有语言障碍

拉脱维亚里加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9月29日 - 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的金融集团中信集团已将 O NLYOFFICE Docs 集成到其中文道科 DOC+ ECM(企业内容管理系统)中,以提升员工的在线文档处理操作。

这项重要合作认可了ONLYOFFICE Docs作为生产力解决方案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优势,并且突显其跨语言功能实力。中信集团信息技术管理部工程师解释道:"我们需要通过办公应用程序保持高生产力,无论是内部输出还是外部输出,而ONLYOFFICE Docs 可以很好地满足我们的需求。这款工具使用不同语言无缝工作的功能非常有吸引力,我们已经能够将在线编辑器与企业内容管理系统道科DOC+相结合。

中信集团经过综合测试,最终发现 O NLYOFFICE 的功能非常适合需求,从而双方达成合作。通过结合道科DOC+ ECM系统与ONLYOFFICE Docs,为中信集团员工提供了极其便捷的跨职能在线办公套件,用于处理在线编辑、文档预览、版本管理等任务。

ONLYOFFICE Docs 源于领先IT公司 Ascensio System SIA 经验丰富的 IT 专家开发的项目,公司总部位于拉脱维亚里加。ONLYOFFICE Docs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稳定的增长,采用者能够使用其作为生产力套件的一部分,具有文档管理、项目管理、CRM、日历、邮件和企业网络功能,并且能够轻易集成到用户自己的 SaaS 或本地解决方案中。

ONLYOFFICE 销售主管 Galina Goduhina 评论道:"中信集团拥有自己的 IT 基础设施,包含了众多服务并使用各种应用程序。在寻找文档编辑工具时,他们通过我们在中国的一个合作伙伴了解到 O NLYOFFICE Docs.中信集团表示,如果遇到合适的项目,他们会向其他企业推荐使用ONLYOFFICE Docs,这令我们甚感欣喜。"

ONLYOFFICE解决方案彰显为每个人提供最具创新性网络办公应用程序的企业使命,目前适用于家庭、中小型企业和企业用户,包含了广泛的功能和优势,可以满足各种需求。

•  文档预览

•  版本管理

有用链接

官方网站: https://www.onlyoffice.com/

源代码: https://github.com/onlyoffice

桌面编辑器: https://www.onlyoffice.com/desktop.aspx

我们其它客户的成功案例

我们的中国合作伙伴如何完成培训以支持本地用户

ONLYOFFICE官方合作伙伴名单

ONLYOFFICE Docs 的可用集成

想与我们谈谈吗?请即联络我们press@onlyoffice.com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onlyoffice.documents&hl=en&gl=US

App Store: https://apps.apple.com/us/app/onlyoffice-documents/id944896972

华为应用巿场: https://appgallery.huawei.com/#/app/C102942717

关于中信集团

中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ITIC Group Corporation Ltd.)是一家国有投资公司,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员工超过800人。

自成立以来,中信集团一直是国家经济改革和对外开放的先行者。其主要目标包括筹集外资,引进先进技术,并且在经营管理方面采用国际惯例做法。

一直以来,中信集团始终坚持创新的原则。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引进和利用外资,引入先进技术,并且在经营管理上采用国际先进、科学的做法。中信集团开拓了多个业务领域,取得了显着成效,并且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通过这些举措,中信集团为促进中国的对外开放和建立卓着的国内外声誉做出了重大贡献。

截至 2019 年,中信集团是中国最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拥有全球最大的海外资产池之一。2019年12月,中信集团入选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之百强品牌之一。

关于ONOFFOFFICE

ONLYOFFICE是一种开源办公套件,具有用于文本文档、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的在线编辑器。这些编辑器与MS Office格式(docx、xlsx和pptx)高度兼容,并且配备有实时共同编辑、评论、审阅和内置聊天等多种协作工具。

目前,ONLYOFFICE编辑器已集成到20多个流行的平台和数百种企业服务,其中包括ownCloud、SharePoint和中国的Seafile服务。最近Nextcloud发表的全新解决方案Nextcloud Hub预安装了ONLYOFFICE编辑器。

根据AGPLv3授权许可条款,ONLYOFFICE编辑器源代码可在GitHub上提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