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公司与珠海摩天宇宣布引入首台在中国大修的GTF发动机

2021-9-28 17:54:57

 中国珠海,2021年9月28日:普惠公司自豪地宣布引入首台在中国进行维护、维修与大修(MRO)的GTF发动机。珠海摩天宇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珠海摩天宇)是德国MTU航空发动机公司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已于2020年12月加入普惠GTF发动机MRO 网络并成为中国首家活跃的GTF发动机MRO设施。该公司现已引入一台为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提供动力的PW1100G-JM型发动机。

普惠公司售后全球运营副总裁乔·斯维司特罗(Joe Sylvestro)表示:“这是GTF发动机MRO网络的一个重大成就。我们在2020年12月正式迎来珠海摩天宇加入该网络,而现在即今年的9月我们就宣布了其引入首台发动机的消息。GTF发动机是一支年轻且拥有广阔增长前景的机队。在中国迎来一座活跃的大修厂将令本地区的客户立即受益。我们热切盼望建立这一引入节奏,同时我们GTF发动机MRO网络中的其他在华成员也能够开始维修运营。所有这些均将提升我们客户的运营。”

珠海摩天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亚溥(Jaap Beijer)表示:“我们为珠海摩天宇引入首台GTF 发动机而倍感激动,珠海摩天宇是MTU公司在GTF发动机MRO网络中的第三座具有全面拆分、组装与测试能力的设施。GTF是一款颠覆性的发动机,而MTU公司一直在其设计、制造与维护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能够服务这一最为先进的齿轮传动风扇架构并为最大化我们客户的飞行时间提供可靠的维护将使我们从中受益。”

珠海摩天宇是位于亚洲的几座GTF 发动机MRO设施之一,其余设施还包括位于新加坡的普惠雄鹰服务亚洲公司(ESA)与日本的石川岛播磨重工业公司(IHI)。中国拥有规模最大的GTF发动机机队之一,到2021年底11家航空公司将运营200多架A320neo 系列飞机。普惠在华拥有悠久历史,可追溯至90多年前。

不断拓展的GTF发动机MRO网络由业界领先的MRO企业组成,包括普惠公司、MTU航空发动机公司、日本航空发动机公司(JAEC)、汉莎技术公司(LHT)与达美技术公司(Delta TechOps)。目前,有10座活跃的GTF发动机 MRO中心遍布三个大洲。GTF发动机MRO网络是普惠公司EngineWise服务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向发动机运营商提供多种售后市场服务,带来长期、可持续的价值。访问https://prattwhitney.com/enginewise 查询更多信息。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以及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与服务领域世界领先。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普惠公司网站www.prattwhitney.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