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咖助力麓谷汽车文化节 共话未来汽车生活

2021-9-26 16:15:11

 9月26日,第八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全媒体矩阵强势来袭,来自航天、汽车行业的多位大咖,时尚达人及长沙广播中心媒体主持人矩阵组成的“麓谷汽车文化节打call团”联合为活动发声,邀请大家一起解锁活动精彩,共话未来汽车生活。

行业大咖助力麓谷汽车文化节 共话未来汽车生活行业大咖为第八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打call

汽车产业作为与人们生活福祉紧密相关的产业,早已走进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未来汽车生活有怎样的可能?天仪学院执行院长、中国科协航天科普专家、卫星遥感应用及测绘专家颜翔,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导、湖南省参事室特邀研究员、省政府经济规划专家组成员朱翔,天际汽车直营销售总经理张骅,《洋气》主理人许志魁,长沙广播中心媒体主持人矩阵组成的“麓谷汽车文化节打call团”,从航天智造、智慧城市、汽车产业以及媒体的角度,分享了对未来汽车生活的无限想象与可能。

长沙麓谷汽车世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锡苗介绍,“要买车,去麓谷;做保养,同样去麓谷”,麓谷汽车世界正成为越来越多人购车保养的选择。今年以来,麓谷汽车世界携手园区车商不断发力,整体销量远超去年同期,园区多家4S店已完成改造升级,以全新的形象等待消费者去发现惊喜。第八届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将以“世界尽在掌握”为主题,突破以往线下场地限制,为消费者解锁的不仅是心中的Dream car,还有未来汽车生活的无限可能。

行业大咖助力麓谷汽车文化节 共话未来汽车生活麓谷汽车世界园区各4S店盲盒已全部上线

在麓谷汽车世界的各4S店,多位消费者已经拆出了自己的盲盒惊喜,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店内不仅有诚意满满的购车优惠,即日起至11月13日,消费者到店参与活动即可领取盲盒一个,中式团扇、艺术馆门票、文创周边……万份礼物随机掉落,参与线上互动,还可一键解锁心中的Dream car和500元无门槛购车抵用券。活动期间,消费者还有机会在园区偶遇麓谷汽车世界的代言人——全新卡通形象小麓,在小麓的带领下一起发现更多活动惊喜。

行业大咖助力麓谷汽车文化节 共话未来汽车生活

作为长沙汽车消费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麓谷汽车世界一直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汽车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今年的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不仅延续往届活动的的精彩,联合园区四十多家品牌共同发力,为消费者带来了令人心动的优惠以及盲盒、网红打卡墙等更有趣的新玩法,通过联合行业大咖发声,更是对大家发出了一场讨论的邀请,关于未来汽车生活,你心中有怎样的期待与想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