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趣服务式公寓,让出差生活变得别样愉悦

2021-9-22 9:53:55

 一提到“出差”,就能联想到奔波劳累,这也是不少职场人士的心头大石。怎么能让“出差”变得别样愉悦,这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

从携程商旅发布《2020-2021中国商旅管理市场白皮书》中可以看出,商旅人士在选择差旅住宿时,对酒店的硬件设施的要求有所上升,更加注重舒适愉悦的入住体验。

22.jpg

“选择出差入住的酒店,我都很看重舒适感。我比较喜欢住窝趣服务式公寓,每次入住都会觉得很愉快。”入住过窝趣服务式公寓的梁小姐如是说。“我更看重酒店入的硬件设施,即使是出差,我个人也比较注重享受,会考虑酒店的床品、酒水的情况。我住过这么多酒店,还是认定了窝趣服务式公寓。”35岁的王先生这样评价。

像类似的认准窝趣服务式公寓的差旅人士不少,到底是怎么样的服务式公寓,会受到这么多商旅人士的青睐呢?

窝趣服务式公寓是窝趣WOWQU旗下,专门为职场精英消费群体打造的长短租公寓产品,秉承着别样的愉悦的核心理念,从外在到内在的细节处提升住客的入住体验,成为住客心目中出行住宿、租住的首选,是注重生活与品质相结合的服务式公寓品牌。

23.jpg

出差,这件事有两面,一面是工作,一面是生活。窝趣服务式公寓不仅能解决客人工作上的需求,还能提供生活上的便利。

由于大部分住客都是差旅人士,考虑到差旅生活场景,窝趣服务式公寓提供了贴心又完善的配套硬件设施,照顾客人的工作需求。

出过差的朋友都知道,最怕突然的拜访邀约,临时找不到合适的地方与客户进行沟通。针对这种情况,窝趣服务式公寓在设计装修时,已经准备了解决方法。在大堂的公共区域设置了宽敞明亮,又相对安静的社交大厅,住客可以在这里处理紧急的工作。

24.jpg

如果要进行多人的会议,也不用担心场地问题,窝趣服务式公寓提供会议室供住客使用。无论是与客户进行正式的商务会谈,还是团队间沟通头脑风暴,都可以在窝趣服务式公寓的会议室中解决。

25.jpg

现代人在出差过程中,在完成工作的基础上,对出差生活的享乐体验有了更高的追求。窝趣服务式公寓洞察到商旅人士这个特点,在客人入住的方方面面,都致力于提供愉悦的入住体验。

入住酒店或者公寓,住客对房间的第一感受取决于房间。窝趣服务式公寓的房间大小在30-60平方米之间,比普通的酒店房间空间更大,在视觉上带给住客开阔放松的感觉。房间自带空气净化系统,时刻提供新鲜空气,告别闷热,一进房间就能有好心情,缓解出差带来的疲惫感。

26.jpg

出差期间睡眠不好,已经成为不少差旅人士的通病,为了能够让客人获得一夜好眠,窝趣服务式公寓对床品精挑细选,床垫更是选择全球十大床垫品牌——慕思床垫。慕思床垫的健康系统,将人体工程学与智能化技术相结合,住客只要躺到床上,床垫就能自动适配,调整各部位的软硬度,量身定制的舒适睡感。亲肤柔软的床单被褥,搭配智能的慕思床垫,一躺到床上,就舒服得不想起来。

27.jpg

工作结束后,突然想小酌一杯,但是又疲于奔波买酒,这时候打开窝趣服务式公寓的Mini吧,绝对能满足这一刻的享受。Mini吧内精心准备特色酒品和各种饮料,无论是独自畅饮,还是与朋友碰杯,都能立刻开怀酣饮,省去挑选购买的麻烦。

28.jpg

出差之余,想轻松一下,窝趣服务式公寓配备了不同的功能区域供住客使用。健身房、书吧、影音活动室、休闲水吧,可以尽情挥洒汗水宣泄情绪,也可以慢下来看一部电影或者看本书,还可以伴着音乐和灯光细品美酒。出差之旅,不一定只有工作,还能拥有享乐生活。

29.jpg

这样硬件设施完备的窝趣服务式公寓,每一处设置都是为了让住客获得愉悦的入住体验,难怪能受到这么多商旅人士的喜爱。有了窝趣服务式公寓,让出差生活变得轻松简单,让差旅人士得到别样的愉悦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