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稻谷: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基地,蓄势全新经济增长点

2021-9-9 10:29:30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发展的浪潮中,数字经济凭借其创新、高效等可持续发展的特点,越来越吸引投资者的目光。以科技创新为龙头的步步高集团也不例外,在自有资本的支撑下,步步高集团华东业务总部创立的“稻谷”品牌科技地产,致力于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基地——依托数字经济产业的蓬勃发展,蓄势成为苏州吴江的全新经济增长点。

厚积薄发的经济基础

步步高集团拥有20多年的发展经验和雄厚的经济实力,2013年,步步高集团华东业务总部创立的“稻谷”品牌科技地产进驻苏州。目前,步步高·稻谷在苏州吴江投资建设6盘,其中稻谷国际中心、稻谷互联网产业园、稻谷人工智能产业园已投入运营,稻谷大数据产业园、稻谷(桃源)互联网产业园、步步高创投产业园等项目正在建设中。步步高·稻谷在吴江的投资体量已达到了40个亿,强劲的经济实力值得信赖。

优越的内外部环境

为打造稻谷数字经济产业基地,步步高·稻谷选址吴江,拥有得天独厚的内外部环境。从地理位置的角度看,吴江处于苏浙沪交汇点,陆路、轨道交通成熟完善,常台、沪常、常嘉、沪渝等高速环绕周边,不论去哪儿都非常便捷。

工作环境的优越,更是不言而喻。“一类的空气、二类的水质”,拥有“东方威尼斯”美誉的苏州吴江自古以来就是风景秀丽的江南水乡。吴江区内湖泊众多、森林环绕,在步步高·稻谷打造的数字经济产业基地工作,推开窗就能远眺太湖美景,呼吸之间尽享山林气息,环境优势毋庸置疑。

在产业环境上,吴江自从改革开放以来就是长三角区域重要的制造业基地,辖区内有六万多家优秀民营企业,完美覆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光电缆、丝绸纺织等行业。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步步高·稻谷将大力引进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5G产业等为主导的企业入驻,跻身数字经济发展新行列。

着眼未来的城市产业集群

步步高·稻谷打造的数字经济产业基地,着眼未来的城市产业集群建设,本着绿色、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原则,遵循森林式的办公理念,致力打造拥有花园办公、空中花园、独立观景平台等现代化的绿色园区。

除了创新、环保的基础性建设,步步高·稻谷还拥有成熟专业的运营服务平台:通过定制的智慧园区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综合提供智慧安防、能耗监测等服务,进行智能化管理。同时,步步高·稻谷专门为各类创新创业企业量身打造了产业配套驱动服务,其中包含专门孵化创业型中小型企业的“稻谷孵化”服务,满足企业非核心业务需求的“稻谷公共服务平台”以及包括稻谷沙龙、稻谷学院在内的“稻可道”园区生活体验平台。

在苏州吴江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步步高·稻谷的数字经济产业基地还拥有全方位的政策扶持优惠。为了孵化未来可期的数字经济公司,相关产业公司享有吴江太湖新城特定的优惠政策;对于新引进的智能制造、科技创新、观光农业、文创等企业,依据规模和资质的等级,最高能获取1亿元的奖励;对于各类科技人才、高技能紧缺人才的引进,最高奖励500万元。

未来几年,随着长三角经济建设的持续升温,吴江的发展前景越来越明朗,相信不久之后,步步高·稻谷定能打造一块高质量的数字经济产业基地,在新经济发展潮流中腾飞!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