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克养生时代喝一饮多效的“五味猫”咖啡 点亮快节奏2.0轻生活

2021-9-8 17:24:4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在快节奏的数字时代,在办公室或者咖啡厅喝上满满的一大杯“卡布其诺”,已经不再是时尚和小资的体现。相反,已经略显拖沓和 “小小的LOW”。由于工作和生活的加速,特别是在面临工作、升职、家庭和健康的综合压力。

时尚潮流人群和职场白领人群,已经开始了“朋克养生”。不同于以往通过药补、运动的专业主义养生,数字时代的年轻人群养生更加的碎片化、便捷化和高效化。不断提升对身体健康的关注度,左手可乐炸鸡,右手养生妙招,身体一有异样,就找养生大师寻求慰藉。养生不仅仅是为了健康,更是一种潮流的生活态度。

就饮品而言,已经不是单一的追求口感,而是要求同时完成休闲、充能、健康、提神等多元素的目标。也就更加追求多功能化和综合化的饮品。

所以,传统的咖啡和奶茶,仅仅靠口味创新,已经不能满足于市场对于其便捷化、个性化、综合化的需求了。有时喝咖啡要加几块糖,在这个避糖的年代,严重伤害健康;有时想喝一杯不同口味的咖啡,可传统咖啡味道太单一了,喝来喝去都是一个味;最关键的问题就是职业病年轻化、风险化的提升,让大家对健康问题极度重视,却又无瑕解决身体机能的需要。
     这些都是传统咖啡饮品,无法解决的真实问题和场景化难题。所以,在市场的呼声中,2020年,一款名为“五味猫”的咖啡横空出世,快速占领市场。并且在饮品业内引发了广泛关注,甚至于传统咖啡直呼“功能化的狼来了”。

原因为何?就是因为它解决了传统咖啡做不到的场景化需求,一饮多效。成为年轻人群追求“朋克养生”的代表品牌,也为新时代的快节奏轻生活赋予新的势能。

 

一、传统文化内涵奠基,喝咖啡也要喝出情怀来

很多人认为咖啡是从国外引进的饮品,就连精品的咖啡豆也是产自于国外而成为舶来品,但对于“五味猫”创始人来说,咖啡更要有传统文化的内涵编织其中,这也是创立“五味猫”的初衷。

“五味猫”的创始人蒋武辉曾经是互联网大厂的高管,经营理念就是开放式的互联网思维和数字化模式。蒋总曾经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说过,“五味”其实有一半是取自于他名字的谐音,而这个正好契合了传统文化中的“五”这个极致的概念,成语中亦有“五味齐全”的说法,是用来代表人生态度,也象征着人们对于饮食、人生的思考。同时,这又代表了五味猫创始人的信念,满满的文化情怀和新时代互联网思维方式。

同时猫本身就能带给人们一种舒适感和温暖的姿态,也是能给人们营造一个片刻式休闲的时间场景。蒋武辉表示,他每次“撸猫”,都会带给他很大的鼓励和心灵上的慰藉和帮助。在这个高压、高节奏的时代中,希望“五味猫”不仅仅能带给消费者功能化、口感化的体验,更能在心灵甚至灵魂深处,帮助大家解压和释放。

正是传统的文化与数字化的快节奏生活融入了一起,才使得“五味猫”成为新时代咖啡的标志,更是饮品中的情怀体现。

 

 

二、自然萃取的冷萃工艺,高颜值配高赋能

为满足年轻人群对时尚品味的要求,职场人群对品牌元素的严苛。在包装上,“五味猫”不仅以“猫”为设计原型和主元素,将咖啡罐包装设计成小猫造型,瞬间提升品牌亲和力。特别是在颜色上,也是别具匠心。在上百款色系中,精苛细选的选择了偏向于“少女心”色系的马卡龙色系,一眼就能让年轻人群、时尚人群和职场人群的“公主心”爆棚。

咖啡的精髓在于咖啡豆的品质和加工工艺,“五味猫”则主打自然萃取工艺,保证了原材料产品的健康、安全、营养和能量。“五味猫”已经推出的“白芸冷萃咖啡”、“白芸普洱茶”、“白芸茉莉茶”和“烟酰胺薄荷咖啡”等产品,均是采用了自然萃取技术,向咖啡中加入了比例的冷萃冻干茶,在保证了咖啡的色味的基础上,最大程度还原了冲泡的口感。真正将色、香、味的“身形”和功能、便捷、时尚的“意形”,实现了无缝链接和完美融合。

这也是全世界首款,真正能从“意”和“身”的文化元素、时尚元素、社会元素出发,通过高科技工艺的深加工,满足市场潜在需求的多功效饮品。颜值与功能俱佳,也正是“五味猫”能获得年轻用户粉丝青睐的两大法宝。

 

三、市场体验,五味猫渐成职场白领新宠

职场人群、年轻人群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特别高,他们除了对于产品的原材料、口感颇为讲究之外,尤其是对综合功效感兴趣。
     王倩是就职于北京一家互联网公司白领,平时加班熬夜是家常便饭,但对于自己身体健康和日常养生极其重视,喝咖啡就成为了最日常的操作。可是最近她发现自己精神状态总是不太好,体重控制上也出现了问题,咖啡也就不敢再喝了。但多年以来养成的习惯,哪是说放弃就放弃的?这样一来,不能喝咖啡熬夜的上班日常,就成为她备受煎熬的日常了。

也是巧合之下,王倩从小视频中看到了关于五味猫“白芸豆冷萃咖啡”的介绍,产品是实打实的“0糖0脂无添加”。还在在饭前阻隔淀粉的吸收,能降低肥胖风险,让她心动不已。新奇的设计别出心裁,在看到小猫造型包装的第一眼,她就决定一定要尝尝。

王倩最开始爱上喝的就是“白芸豆冷萃咖啡”,它是第一款将普洱茶变成冻干粉配到咖啡里面的产品,在全国属于首创设计。包含由美国FDA认证的白芸豆提取物“a-淀粉酶抑制剂”,可以阻断66%淀粉吸收,控制糖分的转化。

冲泡之后不仅溶解速度很快,入口丝滑细腻、口感甜度适中。喝完之后不仅每天原气满满、精神百倍,连续喝了两周之后竟然神奇的发现体重还降了1.6公斤。于是,她彻底爱上了“五味猫的白芸豆冷萃咖啡”。

从开始的试喝,天天必备,再到向同事、闺蜜、家人推荐。王倩的路转粉,再从粉转忠,这样的故事几乎每天都在“五味猫”上演。以前对女性来讲,撸猫要去撸猫馆。如今“撸猫”,就在办公室一边工作就能一边轻松开“撸”。关键是这只猫不光能撸,还好喝,并且实打实的好效果喝出好身材!

 

如今,“五味猫”主打的“白云冷萃咖啡”成为了爆品,月销量超过5000+。“白云普洱茶”“白云茉莉茶”等也将进入市场。新时代的快节奏、无添加、轻生活,就从“五味猫”开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