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世友荣获青铜器鉴定师、陶瓷鉴定师称号

2021-9-8 9:30:25

   根据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人才入库的标准,近日,民间资深收藏家邹世友被评为青铜器鉴定师和陶瓷鉴定师称号。

QQ截图20210906111424.jpg
QQ图片20210906111450.png

  中国民间资深收藏家邹世友接触收藏已有21年,从最开始的只是了解,到后来演变成了热爱,于是,邹世友在2015年成立了自己的收藏馆。

  艺术品收藏对传统企业家来说最重要的是投资保值,可对个人藏家来说,不仅可以提升个人修养、陶冶情操,还能升华企业文化。

  邹世友艺术工艺品收藏馆,位于常德市,主要经营文化艺术收藏品、工艺美术品等。

  邹世友先生藏品颇多,其中,最为喜欢的是红绿彩鱼纹瓶。该藏品器型规整,中央主题纹样为鱼藻纹,浮萍之下水草中间,鱼儿正在畅游,张口摆尾,强调生活情趣,讲究艺术意境,鲜活可爱,纹样主题鲜明,既有高超的绘画技艺,又有工艺美术的装饰技法,是画家与陶瓷艺术家的联袂杰作。

  邹世友藏品鉴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