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木行业平台,苗木人的智能管家

2021-9-6 10:05:20

  有情趣的人,总会用各种不起眼却美好的东西点缀生活,从而形成一种健康的、有情趣的生活方式。

  比如用精致的美食唤醒夏日的食欲,用轻松悠扬的音乐荡涤沉睡的心灵,用生机勃勃的花草树木点缀平淡的生活,仿佛有了这些小生命的点缀,生活也开始变得生机盎然起来。

  俗话说:“花中自有健身药”。对于长时间处于室内、面对辐射的现代人来说,想要给平淡的生活增添几分色彩,亲近大自然,欣赏下身边的花草树木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每天侍弄花草,活动关节,不仅能“治治”我们习惯久坐、长时间玩手机的毛病,还能让我们在侍弄花草的同时愉悦心情、陶冶情操。就如同老舍在散文《养花》中描述的:“我总是写了几十个字,就到院中去看看,浇浇这棵,搬搬那盆,然后回到室中再写一点,然后再出去,如此循环,把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结合在一起,有益于身心,胜于吃药。”

  这些绿色小生命,总能为我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几分色彩。当看到自己亲手栽培的花木从一个小小的树苗绽放出五彩缤纷、赏心悦目的花朵时,还能体验到付出终于获得回报的满足感。

  而这些有灵性的花草绿植,不仅是生活的点缀,更是天然的氧吧。有研究表明,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特别是甲醛。其中,虎尾兰和吊兰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芦荟可以吸收1立方米空气中所含的90%的甲醛,具有超强的吸收甲醛的能力。

  除此之外,兰花、桂花、腊梅、花叶芋、红背桂等绿植,是天然的除尘器,其纤毛能截留并吸滞空气中的飘浮微粒及烟尘。菊花、月季、米兰、金橘、常青藤还能有效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例如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等等。

  如果您常常感觉压力山大,精神焦虑,那么不妨在家中或者办公室放置一些诸如丁香、茉莉、玫瑰、紫罗兰等植物,在让您精神愉悦、放松的同时,还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

  但是,目前多数地方还是存在着这些现象:有苗木卖不出去、好苗木卖不出好价钱、大量苗木滞销的同时,大量苗木采购者不知道需要的苗木到哪里找不到;在一些小平台上发个求购,服务不好;客户说有需要的苗木隔百把甚至几百公里,跑一趟费时又费精力,不去苗圃看又不放心,等等……这些问题基本我们做园林绿化的朋友都会经常遇到。

  喜欢拈花惹草的您不用愁!苗木行业平台的微信小程序+行业网站(www.miaomuhangyr.cn)的上线,让健康的生活方式离您更近一步,它线上+线下“苗市”上丰富的花卉苗木产品,一定会让您足不出户满足您对各种植物的需求。

  苗木行业微信小程序+苗木行业网(www.miaomuhangye.cn),作为一款线上行业服务平台,为广大园林绿化全产业链的用户提供了各种行业信息,囊括了苗木供应、招标采购、实力商家、行情速递、苗木展会、苗木头条、招商加盟、行业品牌、招聘求职、苗木中介和微视频等栏目。平台集搜索、查询、订阅、交流、下单、购买、评价、反馈、联系等多功能于一体,一站式解决了行业需求。对于苗木人而言,可以通过平台迅速地了解苗木行业信息、市场动态、政策走向、价格走势、苗木需求等等,进而可以指导自己的经营策略,同时还能够通过平台开启与消费者的隔空对话,进而根据行业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平台通过5G技术、大数据处理、AI人工智能等手段,集聚了海量的园林绿化全产业链的数据,能帮助苗木人、施工方、设计方、资材供应商、园林养护队伍、展会商、资料视频等服务会员在平台上搜索或提供服务,在最短时间获取需要的苗木等相关信息,从而第一时间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客户资源,通过线上获取信息,线下成交,从而更好更快更省地解决供需对接。

  在为用户提供各种的花卉、绿植,为用户带来新鲜空气、健康环境的同时,苗木行业微信小程序和苗木行业网(www.miaomuhangye.cn)也在积极寻求专注于园林绿化行业的商家。如果您也深耕园林绿化苗木等相关行业,如果您也想拓宽线上销售渠道,如果您也想树立专属的行业品牌,为更多的人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那就赶紧拨打平台客服,抢占优惠入驻名额吧!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