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爱心企业 千里驰援河南送平安饼

2021-8-2 20:10:49

 31日早上,罗定爱心企业银牛食品公司,捐赠50000个平安饼驰援河南灾区,在双东街道陈皮村工业园举行"千里驰援河南送平安饼"出发启程仪式。

经过24小时连续奔赴1600多公里,8月1日下午三点平安送达河南省洪水重灾区扶沟县曹里乡各基层村民手中,使灾区民众感觉到来自远方的爱心支持,同时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赞扬。

近日,河南普降特大暴雨,千年一遇,历史罕见,全省大部分地区洪水泛滥,灾情非常严重,受灾地区的人民群众生活保障成为问题。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罗定银牛食品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惠州市河南商会和河南慈善总会募捐倡议,决定无偿捐赠5万个价值30万元的"爱心平安饼"支援河南灾区。

银牛企业大爱之举感动了社会各界热心人士,100多名志愿者自发报名参加支援银牛生产工作,用三天时间紧急赶制完成,代表罗定人民祝愿河南平安的"平安饼",并从罗定出发,送往1600多公里以外的河南省洪水重灾区。让罗定人民的平安饼进入河南灾区千家万户,祝福河南灾区人民平安吉祥!

罗定市双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叶长盛出席仪式并鼓励银牛企业,不忘初心,办好良心企业,健康稳步发展,为银牛企业捐赠食品千里驰援河南灾区的举措点赞。随后,银牛企业委派代表随车同行直奔河南灾区将平安饼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罗定银牛食品公司、罗定市对外联络办、罗定市餐饮商会、罗定市武术协会代表,罗定市心连心志愿团队、社会各界热心志愿者等和省、市多家媒体参加出发仪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