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蒙彼利埃第三大学线上企业运营课程详解

2021-8-2 17:51:4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21年已然过半,全国封城的疫情已然过去一年之久,但疫情留下的阴影还存留在每个中国人心中,刻在每个中国企业的骨血中。面对百废俱兴的行业经济,大多数的企业主都有着这样那样的疑问:各项布置下去的工作总是有头无尾,达不到既定的目标?执行效率很低?缺乏有效的留人机制,造成人才流失,团队不稳定?......

图片3

为此,蒙彼利埃第三大学于7月31日,通过互动吧向广大企业董事长、总裁、CEO、总经理、联合创始人、事业部长、企业核心高管等,开放《如何提升企业运营效率》的企业运营线上课程。

法国蒙彼利埃大学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它成立于1289年,距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是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大学,也是有“欧洲常春藤”之称的科英布拉集团(Coimbra Group)创始成员之一。大学总部在蒙彼利埃市中心,在法国本土有3个校区,在中国苏州有一个与中国人民大学合办的中法学院,在中国上海有一个面向在职人士培养硕博人才的项目中心。

图片1

此次线上课程的教学就是由法学蒙彼利埃第三大学主办,特邀授课讲师为华隽经营研究院执行院长、JHL教育咨询集团联合创始人、国内985、211及国外多所著名高校商学院EMBA和EDP主讲老师、国内组织变革和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实战专家、中国民营企业精益经营和精益管理系统落地执行实战专家、中国成长型企业整体经营管理咨询高级顾问。

法国蒙彼利埃举办此次线上课程的意义就在于:帮助老板从日常琐碎事务中解放出来,拥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更有价值的企业经营工作;掌握让企业从上到下全员高效运营的科学规范的运营管理方法;弄清从“行政命令”式管理向“PK激励”式管理转变的破局之法,从而激活团队高效的执行老板下达的指令。

图片2

创业容易守业难,老板们想要让自己的企业平稳快速的发展,就需要了解企业运营的相关法则,而蒙彼利埃第三大学7月31日开启的课程就是帮助老板们学习了解企业运营相关法则的。蒙彼利埃第三大学希望企业主们都能在2个小时的课程中学有所获。后续,蒙彼利埃第三大学还会相继推出更多的企业运营课程,大家敬请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