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福新时代传统文化正式启航

2021-7-27 13:57:22

  2021年7月25日晚上,华灯初上,中福新时代传统文化启航暨深圳市节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三周年庆典在福州举办。董事长招启华先生、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陈明华、北京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演员张山以及国礼书画家乔领、宁雪君等数百名嘉宾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中福新时代传统文化又一艺术高地完美落成。

1.jpg

  这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有着“有福之州”美誉的福州,正式开启中国人伟大的福事业新征程。所以当天这个盛大的启动仪式,是在特殊的历史时期、特殊的的地方,所开启的特殊的福文化事业。

  自古以来,福是中华民族最大的基因文化,福也是我们中国人最爱的吉祥字眼,福更是党和国家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谋求幸福的最大初心使命。尤其十九大以来,我国社会正式迈入新时代。乔领、宁雪君受命创作的福字书法,率先作为中华国礼,被众多各国领导人访华期间隆重收藏,向世界彰显我国政府及领导人发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伟大愿景,就是希望全世界人民都能够和我们中国人一样有福!

2.jpg

  而7月25日在福州启航的中福新时代传统文化,正是在社会各界同好的关心、爱护和大力支持下,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福”这个自古以来中华民族最大的基因文化为时代抓手,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致力人类命运共同体伟大愿景,致力世界大同、人间友爱的幸福大业!

3.jpg

4.jpg

  仪式上,招启华董事长、陈明华大师、张山先生、张晶女士、Hery(嘿瑞 )先生以及作为文化总顾问的乔领、宁雪君,共同启动开幕仪式,一起表达对新时代祖国繁荣富强和文化复兴及未来发展的殷切期待和美好祝愿。在热烈隆重的庆祝仪式和深圳市节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三周年庆典上,中福新时代传统文化正式宣告启航。仪式中,乔领、宁雪君向招启华董事长馈赠两人联袂题写的书法作品《中福文化》,本幅作品将作为文化坐标悬挂在公司总部。

5.jpg

6.jpg

  中福新时代传统文化是在深圳市节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三周年庆典的坚强基础上,深入跨界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谋篇布局,倾心打造的一个与时俱进、爱国爱党、为国为民的福文化艺术空间,秉持以优秀传统文化艺术承载社会主义精神道德高地与新时代红色经典的正大能量,并以乔领、宁雪君受命创作的国礼福文化名片为抓手,全面开启打造新时代美丽幸福精神胜地和文化新IP、新场景、新产业,积极对接社会研学、教育、康养、娱乐等文旅资源,打造一系列“福+”精品文化新场景、新业态、新产品,不断为社会大众提供高端文化新体验、新价值、新幸福,不断丰富文化艺术新内涵,为祖国繁荣昌盛和幸福新时代建设贡献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