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走出疫情的武汉香他她煲仔饭,2021年紧急捐赠驰援郑州洪灾区

2021-7-26 16:59:09

 7月16日以来,河南遭遇历史最强暴雨,造成重大洪涝灾害。7月23日,香他她煲仔饭长沙总部通过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河南灾区捐赠了5万元。

“尽管疫情对我们还是有一定影响,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能尽绵薄之力做慈善捐赠,一直以来就是我心愿。”香他她煲仔饭董事长黄思斯先生说。

刚走出疫情的武汉香他她煲仔饭,2021年紧急捐赠驰援郑州洪灾区

△ 7月23日,由香他她长沙总部捐赠的5万元汇入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此次捐助,恰逢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好餐盟”发起善款募集。香他她作为“好餐盟”湖南标杆餐饮成员之一,共有33家餐饮企业参与捐助,仅用一天半的时间就筹集到善款200万,长沙餐饮企业家在大灾大难前体现了社会担当,果决良善。

200万善款主要用于河南省登封市受灾学生“希望小屋”建设及学校实施灾后恢复、资助大一新生圆梦大学、关爱受灾女生身心健康、支持开展相关志愿服务等青少年公益项目。

刚走出疫情的武汉香他她煲仔饭,2021年紧急捐赠驰援郑州洪灾区

△ 7月23日,33家“好餐盟”企业共同捐助了200万元抗洪善款

2020年疫情爆发时,湖北处于疫情重灾区。而湖北是香他她煲仔饭的主战场,有180余家门店,且门店主要集中在武汉核心区,香他她煲仔饭遇到了创建以来最严重的危机。

湖北的疫情影响周期是全国最长的,最早封城,最晚解封。香他她煲仔饭在湖北不仅有180余家门店,还有全国两大工厂之一的武汉工厂。疫情结束后,需要一个漫长的恢复期。香他她总部通过减免湖北区域门店的品牌管理费、到店帮扶,以及补贴运费、装修和贷款贴息的方式,逐渐促进门店恢复经营。

武汉疫情时,香他她武汉门店还自发参与了支援一线医疗工作者的活动,为一线医生烹制免费餐点。

刚走出疫情的武汉香他她煲仔饭,2021年紧急捐赠驰援郑州洪灾区

△《中国日报》海外版对香他她武汉常青园店的报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