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8酒店守望相助,盼豫平安

2021-7-23 12:00:07

 

   您的朋友圈都被各个渠道的抗洪救援信息刷屏了吗?


   7月18日18时至21日0时,许多人都在十万火急地帮忙转发河南各个救援队的官方联系方式、提供临时住宿的信息、受困人员信息等。河南遇到了一场“超千年一遇”的大雨。根据气象局消息,从17号到20号,郑州三天内,下了往年一整年的雨量。或者更直观一点,有网友将一小时200mm的降水量用西湖做单位衡量:相当于1小时内往郑州灌进了150个西湖。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巨大的灾难,但是在大自然的狂怒面前,速8竭尽全力伸手相助。

   虽然速8酒店在河南省郑州市的酒店也因这场“天灾”而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失,但每一位速8酒店的员工都没有因此而退缩,反而积极开展救助工作。不但对入住宾客提供保障,还对因暴雨被困在酒店外的人民群众伸出了援手,秉承着“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的精神以及“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河南省的速8酒店也上演了一幕幕感人的举动,让我们共克时艰,同心同力!

 

   速8酒店中原福塔第一大街店;店长李彪 “为不能回家和没有订上房的客人,提供:免费早餐,免费水,开放餐厅和大厅,供宾客免费休息”。

   速8酒店郑州火车站二七广场店;店长郭萌“为不能回家和没有订上房的客人,提供:免费水,开放餐厅和大厅,供宾客免费休息。”

   速8酒店焦作云台山岸上服务区店,为滞留酒店的旅客推出免费留宿服务,只为在危难时刻,帮助到所有受难人员。

   河南各地速8相助出手的感人故事不断涌现 。在安阳!在新乡!在焦作......

   7月21日,河南省安阳和新乡野突下暴雨,很多客人已无法回程,但安阳和新乡所有速8酒店没有置之不理,而是立刻对因暴雨滞留的宾客提供帮助:赠送免费早餐,延时退房,免费提供面条或方便面作为午餐。

 

   看着这一条条从河南各市了解到的消息,令人深感河南省所有速8酒店救灾的决心以及毅力!而速8酒店(中国)运营部也立马紧急成立了应急管理小组,全力保障河南省内速8酒店及速8精选酒店的运营和防疫工作,从而形成了一股坚强而有力的补充力量,关心着每个身陷灾情中的伙伴,并对受灾的宾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片来自:速8酒店安阳东工路师范学院店


图片来自:速8酒店郑州中原福塔第一大街店

 

河南挺住 
 
速8用微薄之力,做暖心之事
 
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宾客
 
救助每一位身在河南的朋友
 
承担每一份应尽的社会责任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同力协契,风雨同舟
 
只要所有人心手相连
 
我们定能安全度汛、战胜灾情,重建美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