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8酒店:千里马场 湿地公园

2021-7-19 14:56:25

 

速8酒店北京通州马驹桥二街店开业

酒店位于: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二街22号

距离凉水河1公里,步行5分钟。

距离地铁亦庄线同济南路站3.2公里,乘车10分钟。

距离亦创国际会展中心4公里,驾车12分钟。

   速8酒店北京通州马驹桥二街店,位于通州区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马驹桥镇,东临京沪高速、京津高速、北京通州物流园区;南临六环、国家环保产业园;北临亦庄。酒店环境优美,设计时尚新颖,内部拥有装修精美的客房48间,客房配有40寸液晶电视,空调,无线Wi-Fi,高档整体浴房等,经济实惠,全天24小时的真诚服务是您商务旅行的优选。

 

北京南海子公园


   通州历来在华北地区地位显赫,古时素来就有“一京(北京)、二卫(天津)、三通州”的说法。位于北京市东南部,京杭大运河北端,地处北京长安街延长线东端,是京杭大运河的北起点、首都北京的东大门。

   从酒店驾车10分钟便可到达北京最大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园区规划总面积11.65平方公里,据了解,整个公园面积相当于4个颐和园。南海子历史上是辽、金、元、明、清五朝皇家猎场和明、清两朝皇家苑囿,"南囿秋风"早在明朝时就与西山晴雪等列为"燕京十景"之一。公园重点建设湿地景观、皇家文化、麋鹿保护、生态休闲等功能区,使之与北部奥运文化、中心城历史文化遥相呼应。

   从酒店驾车25分钟便可到达大家期盼已久的北京环球影城主题乐园!规模全球最大,总面积超过4平方公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即将亮相;环球影城经典项目,悉数登场;融入中国元素,倾情打造“中国式”环影!同时这也意味着包括迪士尼在内的世界又一顶级主题乐园将正式入驻中国。

   速8酒店秉承全球一致干净&友好的国际化标准服务。为宾客塑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是您商务、休闲、旅游的理想下榻之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