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路桥集团新疆鼎源公司团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7-15 19:36:34

 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聂少江 为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7月14日,北新路桥集团新疆鼎源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主题为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团员青年中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对促进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青年信仰及提升政治觉悟起到了重要的指引作用。

活动共有9名团员青年参加,竞赛围绕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2个环节开展,竞赛内容涉及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及创新理论等诸多内容,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考验了大家平时党史知识储备。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评出了一、二、三名。

公司总会计师汪玲应邀出席竞赛并致辞,她表示,希望团员青年通过党史中催人奋进的英模事迹不断激励自己前进,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充实自己,努力精进业务本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有效展示了公司团支部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团员青年党史学习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推动形成了 “学党史,知党情”的浓厚氛围,更加坚定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