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聚力同行,爱朵集团感恩盛宴温暖落幕

2021-7-15 14:41:0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7月12日,爱朵集团在上海富悦大酒店举办的以“乘风破浪 聚力同行”为主题的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本次答谢会多位行业专家、学者教授、媒体大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家合作伙伴到场共襄盛举,见证感恩盛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据了解,这是爱朵集团第一次举办客户答谢会。整场活动的每个环节都倾注了爱朵人的关注和投入,签到方式、展位布局、红毯走秀、舞台搭建、流程安排等环节都打破常规,融入了全新的创意和尝试,向外界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爱朵集团。

 

图片3.png

 

 

图片4.png

答谢会中,爱朵集团董事长张东先生、爱朵集团总裁汝宁女士携爱朵集团各事业部领导和特邀嘉宾与现场行业精英互动、分享,共同剖析“后浪”时代中的消费者画像与行为习惯,洞察孕婴童核心产品品类与新兴品类的未来趋势,探讨后疫情时代中的营销新玩法,助力企业解放思维,聚力向前。


图片5.png

 

 

本次答谢会以爱朵集团总裁汝宁女士“一个妈妈的梦想”主题演讲拉开了序幕。一开场,汝宁对到场的嘉宾领导和合作伙伴表达了感恩之情,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爱朵集团的支持和鼓励。

 

汝宁用“筑梦、追梦、圆梦”三个关键词描述了她创立爱朵集团的初衷、爱朵集团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的愿景。筑梦源自于妈妈想要给孩子最好的一切的真挚希望,源自于每个妈妈守护孩子成长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她带领团队13年来聚焦母婴行业、聚焦资源共享,坚守信念,大胆创新,在追梦的路上奋勇前行。汝宁表示,现在她最大的梦想是以自己一个人的梦想,影响身边人的梦想,继而带动一群人的梦想,她希望有一天,爱朵人的梦想能成为中国母婴界的梦想,成为全球母婴界的梦想,而未来爱朵集团一定会不断地朝着建设能够服务全球母婴家庭的生态系统而奋斗。

 

图片6.png

 

 

所谓国有国势、家有家势,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企业本身的发展都有其“势”的存在,它既是外部市场环境也是内部资源。爱朵集团董事长张东先生就“势在人为”的主题与现场嘉宾进行分享。

 

张东通过“生意在碗里、生意在锅里、生意在田里”通俗易懂的词语将晦涩难懂的“顺势、借势、造势”场景一一拆解开来。他强调,企业要想立于不败之地,首先要先学会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接受多元化渠道、个性化购物需求、体验感购物场景的形势,然后要学会借助品牌、用户、行业、资本的“势力”发展自身,最后运用自己的核心优势去寻找新的风口。此外,张东就企业家最关心的“品牌与营销结合”、“会员与服务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几个问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探讨。台下的嘉宾们仿佛被磁场所吸引,个个凝神聆听,兴趣盎然。


图片7.png

 

 

作为国产纸尿裤界的一匹“黑马”,Beaba品牌的高颜值、高口碑、高品质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爱朵集团副总裁兼Beaba品牌CEO俞小惠先生给参会嘉宾带来了“用户才是生意原点”主题分享。俞小惠指出,“用户是否愿意推荐你”是Beaba的底层逻辑。对于Beaba来说,首先产品设计原点是要能引发用户共鸣;其次坚持让品牌成为用户共同的朋友;然后是要坚持围绕用户做生态运营,坚持围绕用户体验。俞小惠表示,Beaba品牌,自面世以来,始终坚持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

 

图片8.png

 

 

此外,俞小惠不仅为参会嘉宾分享了Beaba的运营策略,还公布了10月即将上线的原创国潮IP——麒麟双子四大神兽。自2016年以来,Beaba品牌就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IP化道路,推出的“大鱼海棠”、“Smily”、“哪吒”系列等至今都是爆品。今天再次联合大鱼海棠的设计团队——彼岸天成都IP创意设计团队,推出原创国潮IP,届时将在市场上引起怎样的反响,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9.png

 

爱朵集团副总裁兼Pouch品牌CEO朱永龙先生从人口结构、销售渠道、消费人群、市场容量方向为参会嘉宾带来耐用品市场发展趋势的分析,并同现场嘉宾分享了Pouch的品牌理念与运营策略。作为爱朵集团的元老级品牌“Pouch”,自2009年面世以来,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优化产品核心性能,在外观主题和材料结构上求新、求变,为用户带来一次又一次的蝶变与惊喜。


图片10.png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及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婴童消费支出在家庭消费支出所占比例逐年上升。爱朵集团副总裁兼创新事业部CEO王怡峻先生从棉品入手,对经销、代销、联营的传统商业模式有的放矢地进行了剖析。王怡峻通过对前沿市场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分析观察,提出整合上下游资源,开创自建品牌、买手组合、个性化主题及节点定制的创新商业合作模式。王怡峻表示,童装,应以未来为考量,打破一切边界!

 

图片11.png

 

 

 

作为本次会议特邀嘉宾之一的启尔智国际创始人周如祥先生,从企业战略布局入手,为现场的企业家带来了“困局突围”的主题演讲。周如祥从行业现状、产业痛点、行业趋势、母婴产业机会等方面为在场嘉宾做了详细的解读,并指出高颜值、大品牌、新品类跨界融合将成为行业拓展新方向,而数字化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推动行业未来发展。最后,周如祥表示,母婴产业下一个五年:得人心者得天下,人心将成为最重要的生产力。

 

接下来爱朵集团Bebetour品牌CEO王建先生、爱朵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兼爱朵生活事业部CEO张旭先生、爱朵集团亲子共享事业部CEO陈君先生以及哈啰出行景区总经理杨晨曦先生分别就各自的品牌进行分享,剖析新消费时代下的品牌营销策略。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本次答谢会上,爱朵集团和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江苏省孕婴童用品协会&爱朵集团“孕婴童新零售人才实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和爱朵集团智能共享品牌——喵朵遛娃与哈啰出行的战略合作发布会。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授牌仪式

图片17.png

喵朵遛娃&哈啰出行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在答谢会上,爱朵集团为了向全力支持爱朵集团发展的合作伙伴们致以感谢,特别为他们颁发奖项,获奖企业代表就品牌核心竞争力及运营策略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图片18.png

杰出贡献奖

 

图片19.png

优秀贡献奖

 

图片20.png

最佳增长奖

 

图片21.png

成长潜力奖

 

本次客户答谢会是爱朵集团对过往的告别,也是对未来的启程。未来,爱朵集团依旧会一如既往地坚持“用心研制优质产品 用爱呵护宝宝成长”的使命,严守产品质量,不断求新求变,为实现建设服务全球母婴家庭的生态系统的愿景积极奋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