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发布第二代五星战袍,将陪伴国家队在赛场上大放异彩!

2021-7-13 10:02:1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国潮当道,万物皆可潮!继前阵子推出宫廷IP系列夏装演绎高端国潮风尚后,大国品牌比音勒芬近日又带来了极具国潮韵味和饱含美好寓意的五星战袍Ⅱ,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以下简称:国家队)的队员们提供舒适的穿着体验,陪伴国家队继续征战奥运。

从设计上来看,五星战袍Ⅱ延续了第一代五星战袍时尚优雅的高品位,以国为潮,将国旗色与故宫传统色相结合,在色彩的渐变中,“飞龙”腾空而起,掩映在祥云瑞气之中,饱含吉祥如意的祝福与祈愿,也代表了奥运健将们想要一飞冲天的雄心壮志。

不仅在设计上独具匠心,五星战袍Ⅱ在功能研发上也极为用心,先是通过采集、分析奥运健将们的运动数据,再反复研究高尔夫人体工程学原理,经过多次调整后,为运动员定制出舒适合体的最佳版型。同时,其在全球选取了吸湿、速干、透气、抗UV的高科技面料,实现服饰功能性与舒适性的有机统一,让奥运健儿在赛场上自在挥杆,轻盈零负担!

以国为荣,为国争光是每一个中国人的使命和担当,亦是大国品牌比音勒芬的使命与担当。可以看出,本次比音勒芬推出的五星战袍Ⅱ,不仅在积极践行自身作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合作伙伴的责任,也意在以衣为语,为奥运健儿们加油助威,助力国家队在奥运赛场上大放异彩。

了解比音勒芬的人清楚,品牌与国家队的深度合作从很早以前就开始了。2013年起,比音勒芬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合作伙伴,陪伴国家队一起南征北战,在世界各大赛场上展现中国高尔夫的魅力。

双方比肩前行,共同见证了中国高尔夫的诸多高光时刻——2016年,比音勒芬陪伴国家队首次征战奥运会,在赛场上,奥运健将们身着比音勒芬打造的五星战袍,获得中国高尔夫历史上第一枚奥运奖牌;2018年,双方又一同征战雅加达亚运会,参加悉尼世界杯……均取得亮眼成绩;2020年,比音勒芬和国家队再续八年之约,除了征战里约奥运和东京奥运外,还将继续陪伴国家队走过未来两届奥运会,以衣为语,以国为潮。

东京奥运会开幕在即,运动健将们也在紧张备战中,期待国家队在国际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