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集团携手奔驰汽车掀新生浪潮

2021-7-5 17:05:49

 红动集团自成立之初,一直坚持果酒“原、真、本、味”纯果子发酵酿酒工艺,一瓶果酒完美诠释“七分果,三分酒”,红动品牌如一块璞玉,其多年来公司对品牌精雕细琢及产品的精益求精跟奔驰品牌对产品和客户的理解不谋而合。两个品牌目标追求一致,品牌调性一致,文化理念一致,所碰撞出的火花让客户尤其是年轻客户倍感亲切,极强的品牌代入感和互动性给年轻客户不同的品牌体验。

红动集团携手奔驰汽车掀新生浪潮(图1)

红动集团携手奔驰汽车掀新生浪潮(图2)

红动与奔驰,初次即美好

奔驰品牌在车界以“品质、优雅、格调”著称,在国内家用乘用车头部品牌中,BBA从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来将一直名列前茅,奔驰作为“B”所代表品牌功不可没。此次,奔驰携手红动集团联名打造“年轻、时尚、热血、运动”的青春风暴在这足球盛夏季重新定义什么是青春、什么是生活,赋予消费者对两个品牌的全新认知体验,品牌互动更好玩,品牌联名玩出新花样。红动集团与奔驰的初次相遇,即美好时刻的发生。

红动集团携手奔驰汽车掀新生浪潮(图2)

红动集团携手奔驰汽车掀新生浪潮(图3)

大材大用,掀新生浪潮 

2021年7月2日,一场以“无兄弟不足球 无奔驰不青春”的品牌联名活动在重庆长嘉汇购物公园胡桃里音乐餐吧开启,足球炎夏配以红动集团冰镇果酒给每一位活动到场的奔驰车主一丝清凉夏日体验。配合重庆火辣热情的城市印象,活动汇集露天街舞、汉服表演、群众互动、果酒品鉴、城市夜景、欧洲杯足球观赛、车友猜言字儿、车友猜拳、现场红动果酒锦鲤大奖等缤纷元素,让每一位亲临者深度与红动果酒品牌和奔驰品牌互动交流,赋予品牌新的生机,给品质生活以新的定义。

红动集团携手奔驰汽车掀新生浪潮(图4)

红动集团携手奔驰汽车掀新生浪潮(图5)

红动集团携手奔驰汽车掀新生浪潮(图6)

果酒、汽车、车友三者将活动贯穿始终,“以酒会友”、“举酒促情”、“饮酒欢呼”现场热情氛围高涨,红动集团旗下四款果酒作为活动的独家赞助酒款,为活动氛围增彩为奔驰车友欢饮,真切诠释了“奔驰的朋友,一辈子的酒”活动主题。红动集团此次亮相活动的“浅醉”、“手作”、“陶瓷坛”、“米酒”等果酒品牌,皆是红动经典酒款,老款、新品悉数登场,新老朋友汇聚一桌,清凉微醺,奔驰人生。

红动集团携手奔驰汽车掀新生浪潮(图7)

红动集团携手奔驰汽车掀新生浪潮(图8)

奔驰的朋友,一辈子的酒 

活动随欧洲杯精彩赛况持续到7月3日凌晨3点。已近天明,但现场氛围持续高涨,这和赛事激烈程度不无关系,更跟红动集团旗下果酒“微醺享受”紧密相关,低醉酒度红动系列品牌果酒让在场每一位活动参与者享受头脑清醒且微醺感受,每一粒进球的发生的同时纵情欢呼。临近球赛结束,锦鲤大奖呼之欲出,红动集团全国运营总监姜庆先生为现场两位幸运儿颁奖及祝贺,得到的重磅锦鲤大奖包括:

重磅一:一次性寄出近30款不同口味的红动果酒,共计5箱;

重磅二:每年的春节、中秋,各寄送1箱红动果酒;

重磅三:新品上市前,第一时间寄送1箱即将上市新品,成为红动果酒“尝鲜品鉴官”;

重磅四:以上三个权益,要么喝厌烦了主动拒绝,除非不可抗力,一辈子都有酒喝!

红动集团携手奔驰汽车掀新生浪潮(图9)

红动集团携手奔驰汽车掀新生浪潮(图10)

腾飞2021,再次即创造

红动集团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意识的果酒企业,通过这次与奔驰联名的活动,红动集团彰显出果酒大厂的品牌担当,期待在以后和各大品牌联名活动中,从互动、品牌输出、活动体验、产品品鉴等环节与友商品牌再创多元化、趣味化、品牌化的价值输出,赋能品牌联谊,营造消费者线下体验场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