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完成审核 四大业务支撑收入增长

2021-7-2 10:30:24 新闻来源:互联网

 积极响应联交所提出之复牌要求 对复牌充满信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7月2日 -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天顺联」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代号:994.HK)宣布,于6月30日及7月1日刊发了两份公告,分别是公司2020年未经审核之全年业绩进一步公告以及联交所的复牌指引和公司复牌进度的最新情况,当中明确显示本公司积极响应联交所提出之复牌要求,并对复牌充满信心。

就着联交所的复牌指引,公司于2021年6月18日接获联交所信件,信中罗列7大股份恢复买卖的指引(「复牌指引」),包括刊发上市规则规定的所有尚未刊发财务业绩以及处理任何审核修订;对罗兵咸永道发出的辞任函中所列事项进行适当的独立法证调查,对本公司业务运营及财务状况的影响进行评估,公布调查结果并采取适当的补救措施;证明并无有关管理层诚信的合理监管问题及╱或任何对本公司管理及经营有重大影响的人士将为投资者带来风险及损害市场信心;证明本公司董事具备上市规则第3.09条所规定出任上市发行人董事职位应有之能力水平,以应有之技能、谨慎及勤勉行事;进行独立内部监控检讨,证明本公司设有充分之内部监控及程序,以履行上市规则下之责任;证明本公司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以及知会市场所有重要信息,以供本公司股东及投资者评估本公司状况。联交所是根据本公司目前的情况发出复牌指引,指引明确且简单鲜明,可见联交所就本公司之现状作出了正面的观感,相信本公司依据指引给予回应,有望能在短期内复牌,以保持上巿公司的形象和价值。

本公司就着联交所的复牌指引进行积极准备予以回应,首先在刊发2020年全年业绩方面,本公司已在2021年4月30日委任中汇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汇安达」)为本公司的新任核数师,公司2020年财政年度的年度业绩已完成必要的审核程序,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内」)之未经审核年度业绩中,本集团的收益约为250.9百万港元,较2019年同期之246.9百万港元同比上升1.62%.年内,本集团共有19个(2019年:18个)地基工程及配套服务项目,为该业务线带来收益约116.0百万港元。此外,年内共有4个一般建筑工程项目,为该业务线带来收益约8.4百万港元。此外,本公司仍有专注于中国建筑行业进行应用可再生能源业务,此板块年内贡献集团122.4百万港元收入,较2019年同比激增逾2倍。而新拓展之电子商务业务方面于年内为集团贡献3.0百万港元收入。新委任之核数师中汇安达就2020年年度未经审核业绩初稿作出无保留意见,印证了本公司的财务数据健康,本公司会在法证会计报告完成后刊发2020年经审核年度业绩。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表示:「感谢各界对中天顺联的关注,本公司努力回应及满足联交所的复牌条件,我们对复牌在望充满信心。本公司一直遵守联交所的证券上市规则所载企业管治守则载列之全部守则条文,并致力拓展业务发展,按足够营运水平开展建筑工程业务、可再生能源业务及电子商务业务,以证明公司有充分价值的资产支持营运。同时亦有严密的内部监控系统,以符合上巿规则要求的责任。我们期待尽快满足复牌条件的同时,本集团亦将彻底步入转型新经济之道路上,本公司对发展电子商务等新经济业务的决心坚定不移,相关的重组亦同步进行。展望未来,我们将按业务发展,不排除并落实注入新资产,同时本公司将继续探索向新型产业及科技转型的机会,在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遵守联交所的规则及当地法律,为经济转型升级添砖加瓦并最终赋能社会价值,及为股东创造更大的回报。」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94.HK):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企业,前身为恒诚建筑控股有限公司,主要于香港提供地基工程及配套服务。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公告,在中国成立合营企业浙江中宏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深圳中天宏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浙江顺联的一名高级管理人员分别拥有51%、39%及10%股份。浙江中宏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商零售业务,及为电商公司提供在线线下咨询服务业务。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22日公告,经过股东特别大会投票及香港联交所批准,本公司名称由中天宏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股票简称由中天宏信更改为中天顺联,由2021年3月25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