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荣光守初心·爱党为党践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作品创作展在甘家口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2021-7-1 10:30:24

 1.jpg

  6月30日下午,由中共海淀区委甘家口街道工作委员会、中企报盟(北京)信息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百年荣光守初心·爱党为党践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作品创作展在北京市海淀区甘家口党群服务中心开幕。

  中国文联社会组织党总支副书记、中国文联原社团办主任、一级巡视员周雪静,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主席舒乃仁、中国书画家联谊会驻会副主席郝京凤、中共海淀区委甘家口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朱祥平、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秘书长王勇、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副秘书长、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主任马彦君、中企报盟(北京)信息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余洁蕾及姜彦、邱枫、付后文、徐海燕、杨继林、杨茗媛、刘钢、农永玉、武海峰、郭茂德、徐燕萍、杨树尧等入展作者代表、甘家口街道社区代表、书画爱好者及央视书画频道、爱奇艺视频、中国网、新浪网等媒体代表共计5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2.jpg

  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主席舒乃仁宣布展览开幕

3.jpg

  中共海淀区委甘家口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朱祥平致辞

  朱祥平副主任在讲话中介绍到,近年来,甘家口街道党工委积极为辖区“两新”党组织建阵地、搭平台,固堡垒、聚力量,以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全面发展。相信这次党史书画展的成功举办,为我们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对广大党员的思想也是一次很好的洗礼和熏陶,必将为今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4.jpg

  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主任马彦君致辞

  马彦君主任在致辞中强调新文艺工委会将在中国文联有关指示精神指引下,在总会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己任,最大限度地团结引领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听党话跟党走,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扎根基层、服务人民,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5.jpg

  中企报盟(北京)信息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余洁蕾致辞

  据余洁蕾书记介绍,中企报盟(北京)信息科学院党支部是今年甘家口党工委成立的第一个“两新”独立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甘家口党工委的各项要求,坚持将支部建设成为“五有”好支部;不断强化党支部在企业中的引领作用,积极与街道共建融合;本次展览是继5月份成功举办《革命先驱李大钊烈士事迹》分享会社企共建融合的又一次新探索,也是中企报盟党支部年初活动计划的落地之举,更是支部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立足行业优势用心用情践行“我为群体办实事”,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履行社会责任的新举措。

6.jpg

  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徐丽媛主持展览开幕式

7.jpg

  开幕式现场

  这次展览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展出书画作品100幅,集中荟萃近年来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和街道书画爱好者创作的丰硕成果,主题突出、立意新颖、艺术特色鲜明,紧扣了时代脉搏,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艺术地反映全国各地各条战线在党的百年征程中展现的新气象新面貌,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8.jpg

  主办单位马彦君主任(右一)陪同中国文联社会组织党总支副书记周雪静参观展览

9.jpg

  新文艺群体书画家代表向周雪静主任(右二)、舒乃仁主席(右四)、郝京凤副主席(左二)介绍入展作品

10.jpg

  入展书画家陪同领导观看展览

11.jpg

  出席领导与入展书画家亲切交流

12.jpg

  展览现场

13.jpg

  社区代表认真观展一

14.jpg

  社区代表认真观展二

15.jpg

  展览现场局部一

16.jpg

  展览现场局部二

17.jpg

  展览现场局部三

18.jpg

  开幕式出席领导和嘉宾与入展书画家代表合影

  据悉,本次展览持续至7月12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