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庆 科技献礼

2021-6-30 15:40:0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图片1.pn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自国家实施科技兴国战略以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孕育兴起,中科院广州电子高举科技创新旗帜,自觉肩负光荣使命,推进3D领域科技变革。

历史的长河奔腾不息,奋斗的道路永不止步。中科广电三维扫描及精密测量重点实验室项目组对技术变革满怀韧劲与执着,在学术主任张海强,实验室主任李萧宏带领下,实验室项目组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一种电磁同步切换的双打印头挤出系统》(专利号:ZL201811452103.6)喜获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作为国科控股所属企业中本届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中科广电展示了扎实的技术基础以及厚积薄发的研发实力,并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广电制造转变为广电创造的发展进程。


图片2.png

 

 

常言道“世间自有公道,付出就有回报”,张海强项目组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和高度负责的使命担当,不断突破技术瓶颈。面对新的挑战,直面解决问题,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抓住发展机遇,推动科技创新与发展,为3D领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奇迹是奋斗出来的,只有日复一日的潜心钻研,埋头苦干,才有机会获得丰硕的科研成果。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回首中科院广州电子成立半个世纪以来经历过的风风雨雨,没有任何事情是一帆风顺、一蹴而就的,创新的道路上也曾迷茫、徘徊。但年轻的广电人从不畏惧科研创新的艰难险阻,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增强核心竞力,不断迈向技术创新的新征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