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Gotta Be》音乐视频今天在网上首映

2021-6-15 9:56:54 新闻来源:互联网

 来自9个国家的13位世界级国际艺术家齐聚True Colors Festival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14日 - 一众艺术家在家中表演,在最新的True Colors音乐视频中对Des'ree的R&B经典作品《You Gotta Be》进行全新演绎。

参与的艺术家包括Mandy Harvey,她在《全美达人秀》上的表现赢得了Simon Cowell的爆灯;获得格莱美奖的Raul Midón,在被告知将终生失明后将毕生献身于音乐事业;Kenta Kambara,一位出色的空中表演艺术家,曾参加2016年里约残奥会;Signmark,第一位与主流唱片公司签约的聋人艺术家;以及在《法国达人秀》中排名第三的Alienètte Coldfire.

制作这段音乐视频的技术过程涉及无数的WhatsApp、Messenger和Zoom通话、跨时区工作,以及实时谷歌翻译。"然而,真正的挑战是与每一位艺术家建立信任而自由的关系,使他们可以放松自如地表演,以真实和明了的方式展现他们的精神和能量,"创意及音乐总监Sydney Tan博士解释道。

Mandy Harvey补充说:"即使我们没有见过面……你可以感觉到在整个制作过程中,每个人都全情投入。身为这个团队的一员对我来说坚定了我的想法,那就是人内心的信念比起面临的障碍要强大得多。这提醒我们要有更远大的目标和理想。我希望借此鼓励人们多多尝试!"

True Colors Festival主办方——日本财团的执行董事Ichiro Kabasawa说:"全球各地的人们都经历了如此长时间的不确定、封锁和恐惧。为了鼓舞这个时期在世界各个角落的每个人发挥自己的潜力,我们选择了这部经典的《You Gotta Be》。无论每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希望大家都变得更勇敢、更强大、更睿智。这也是提醒我们,归根结底,我们都是人类,共同生活在同一个世界中。"

True Colors音乐视频配有闭合字幕(适用于听障人士)及音频描述(适用于视障人士),并附带的视频转录(适用于听视障人士)。

访问:True Colors Festival网站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