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猫来了!jnby by JNBY开启 “奇趣自然”登岛计划!

2021-6-8 17:57:26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jnby by JNBY SS21与插画师卤猫合作,以“奇趣自然”为主题创作画作。共同打造出一个灵动自由的“岛屿”,并将真实的自然“搬进”城市。29日下午,插画师卤猫来到恒隆港汇的路演现场,签名立体书,并与小朋友们一同互动打卡。在这个奇妙的夏日,卤猫邀约小朋友们一起来快乐登岛!

在现场,小朋友们可以在DIY劳作坊体验手作的快乐,报名参与品牌T台秀以及在移动照相馆打卡。婴童宝贝还可以在jnby by JNBY门店内参与爬爬比赛。勇敢冒险,观察自然,更有机会获得“奇趣自然”与卤猫合作的限量礼品!

路演时间:

5月29日-6月6日 上海港汇恒隆

路演地点 :

上海港汇恒隆北座

以及商场4楼jnby by JNBY门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