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生态启动腐植酸加中微量、抗硬水产品新风暴!

2021-6-1 16:17:4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5月28日,新疆黑色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色生态”)携矿源腐植酸的最新应用与研发,亮相2021农资头条全球特种肥料大会。

黑色生态总农艺师张峘做主题发言

得益于新疆双龙和心连心集团的加持,黑色生态在腐植酸上的基础研究和产品应用研究更是日益精进。拥有新疆高品质风化煤原料,并建立国内先进的自动化腐植酸高塔喷雾干燥生产线。在研发上,成立农学博士+硕士的腐植酸肥料研究处,具有从原料到腐植酸产品再到腐植酸肥料进行系统研究的实力。本次大会,张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公司最新的腐植酸+的研发进展,并现场强调了腐植酸在应用上的广度优势,以及在设施农业等施肥方式下黑色生态产品的研发优势。

对于作物来说,其对矿质营养元素的需求是必不可少的,同时,又因为矿质元素之间的拮抗作用,土壤的固定作用及根系活动障碍等导致有效补充中微量元素变得异常艰难。

张峘提到,由芳香族及多种官能团构成的腐植酸,具有螯合、络合作用等,能够保护中微量元素不被土壤、难溶酸根离子等固定。但是,简单的混合肯定是不行的,会引起絮凝(胶体特性)。

为此,黑色生态的研发团队攻坚克难研发出了黄腐酸锌、黄腐酸铁、黄腐酸镁、黄腐酸钙及颗粒腐植酸硼等。同时,腐植酸的生物刺激作用还能增强作物根系活力,增加根长、表面积,提高根系吸收能力。

腐植酸在农业、养殖、工业、医药上应用广泛,特别是在农业上应用非常广,与水溶肥、有机肥、复合肥、尿素、中微量元素肥、菌肥、农药等都能叠加出更优异的效果。随着设施农业等新型施肥方式的普及,对于腐植酸在农业上的应用门槛更高了,如何能在全溶、速溶、抗硬水、不絮凝的情况下,还能兼顾功效,是每个腐植酸企业需要深思的问题。张峘指出,黑色生态研发团队在保证腐植酸产品有效性的基础上,做出了抗152度硬水的黄腐酸,体现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研发力。

2021年,黑色生态将继续围绕改良土壤、刺激生长、改善品质增效化肥、增强抗逆做产品,如双龙1981、双龙乌金、乌金菌、黛萃、谷健增、瑞壤等。同时,也将推出最新研发的高含量腐植酸、黄腐酸产品,抗硬水在500~1000mgCaO/L˚),届时产品的抗硬水能力将再上一个台阶,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品的上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