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5》奥特曼到货了!晚餐道道全是“深夜放毒”!?

2021-6-1 13:16:38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向往的生活》第五季自开播以来,便有一个疑问悬在观众与蘑菇屋家人的心间,那便是与拖拉机、电动车属于同一个级别的奥特曼究竟是什么?而本期在蘑菇屋众人的期待里,神秘莫测的奥特曼终于到货啦!快来道道全赞助的《向往的生活》第五季第六期一探究竟吧!

  

 

  

本期老朋友陈赫与李诞再度做客蘑菇屋,但由于他们身着盗版的奥特曼服装,一进门就让何炅直呼:“一醒来看到吓死我了”,张子枫也被惊得躲到杨紫身后。见识了奥特曼的真面目后,在蘑菇屋惬意生活了三天的杨紫迎来告别之际,她与张子枫妹妹依依不舍,还将许多东西送给了张子枫。

 

  

 

  

为了兑换丰盛的晚餐食材,烹饪向往的美味,大家决定齐心协力开垦2号地。好不容易歇下的陈赫与李诞意外得知自己是来干活的,每一件工作都被安排得明明白白,运送树苗时他们崩溃大喊:“我为什么要搬它们呢?”而彭昱畅、张子枫带着除草机前往。面对荒草丛生的二号地,彭昱畅直呼看起来比三号地还麻烦。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平凡生活更需加倍珍惜。众人团结一心、分工协作,终于居然一天种完了40颗树,创下了蘑菇屋至今为止的最高纪录!面对琳琅满目的2号地海鲜池,陈赫豪气开点面包蟹、大龙虾等食材,幸好何炅老师及时赶到阻止。道道全食用油会一直为蘑菇屋的家人们加油!道道全高油酸菜籽油期待下期就能与面包蟹等海鲜邂逅,开启一段向往的美味之旅啦!

 

  

 

  

劳动之后的惬意才是向往的生活。众人本以为回家后便可见到一桌丰盛的晚餐,然而张艺兴却因遭遇生火难题,而一筹莫展,还不小倒水让黄磊的素什锦变成了汤菜。黄磊与何炅连忙安慰,好让张艺兴不那么自责难过。黄磊老师果断分工,厨房井然有序,阵阵炊烟吹响了美食的号角。

 

  

 

  

 

  

向往的生活总是在“深夜放毒”,你看那水煮肉片浇油时刺啦作响的画面,怎么能不让人馋哭?还有一盆盆红彤彤的小龙虾,怎么能让人不舔屏?小龙虾不仅让嘉宾们吃成表情包,还好吃到循环播报!

 

  

 

  

菜籽油和小龙虾是绝配CP,你知道吗?据说,菜籽油不仅能为小龙虾增香提味,还可以让小龙虾颜色更亮丽!道道全高油酸菜籽油,油酸含量高达75%,油酸高,营养好。黄磊老师用它烹饪小龙虾不仅美味,还营养,为劳累了一天的蘑菇屋家人们提供能量补给!

 

  

 

  

本期五斗米仓库为犒劳春耕辛苦地大家,还举办了免费大抢购活动。午餐肉、五花肉、排骨等食材已被收入囊中,而下期黄磊和张艺兴又会用它们和道道全高油酸菜籽油做什么佳肴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下周五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5》!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