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首次发行3亿美元优先票据 多元化融资以优化债务结构

2021-6-1 11:37:53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1日 - 中国物业开发商──大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大唐」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编号:2117) 欣然宣布成功首次发行3亿美元12.50厘于2022年到期的优先票据,是次境外融资工作的顺利落实足证集团强大的融资能力及融资管道趋多元化,有利优化债务结构。

资本市场对是次美元优先票据的发行反应热烈,认购总额逾6亿美元,最终获超额认购逾1倍,来自亚洲的基金及机构投资者的分配比例达63%、私人银行为37%.获得多家大型国际知名机构投资者支持,充分体现资本市场对大唐持续改善的财务状况及亮丽业绩前景的认可。

是次参与发行的金融机构包括: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建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宝新证券有限公司、法国巴黎银行、招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中国光大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尚乘环球市场有限公司、万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金信期盈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中达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东吴证券国际经纪有限公司、港利资本有限公司、华盛资本证券有限公司及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集团董事长吴迪先生表示:「继早前获标准普尔及穆迪授予信用评级,大唐成功首次发行美元优先票据,证明集团积极持续改善资本结构。我们很高兴市场对票据发行反应热烈,反映资本市场认同集团良好的经营策略,并对集团持续改善的信用状况充满信心。未来,大唐将拓宽境内外资本市场的融资管道,加大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扩大授信规模,同时在三道红线下,合理控制负债规模,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有关大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大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为专注于在选定经济区域开发住宅及商业物业的中国物业开发商,总部位于厦门,目前已将业务扩展至海西经济区、北部湾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区及周边城市等中国主要区域。截至2020年12月31日,集团在六大经济区拥有123个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主要项目。2020年,本集团获克而端地产研究院评为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 200排行榜第73名。集团股份于2020年12月11日开始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并于2021年5月27日,被纳入MSCI中国小型指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