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俊焕书法作品展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

2021-5-31 9:47:08

 IMG_9617.jpg

  “金句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俊焕书法作品展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

  5月24日上午,在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的指导下,“金句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俊焕书法作品展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中国楹联学会名誉会长蒋有泉先生,中国楹联学会名誉副会长、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陈联合先生,中国楹联学会常务副会长肖良平先生,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党组成员刘利华先生,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张柏先生,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机器人工作委员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何晨光先生,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艺术顾问尹建平先生,作家网总编辑、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旅游电视委员会副会长、北京微电影产业协会会长赵智先生,中企华育(北京)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李浩先生,北京石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海龙先生,各大媒体及各界朋友1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IMG_9539.jpg

  开幕式现场领导合影

IMG_9540.jpg

  展览开幕式

  开幕式上,由中国楹联学会常务副会长肖良平先生,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党组成员刘利华先生致辞,张俊焕先生现场发言,并在现场向企业代表、媒体代表赠送作品。中国楹联学会名誉会长蒋有泉先生宣布展览开幕。

IMG_9559.jpg

  中国楹联学会常务副会长肖良平先生致辞

QQ图片20210528085218.jpg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党组成员刘利华先生致辞

IMG_9575.jpg

  张俊焕先生致感谢辞

IMG_9576.jpg

  张俊焕先生向企业、媒体代表赠送作品

IMG_9601.jpg

  张俊焕先生向到场嘉宾介绍其作品(一)

IMG_9584.jpg

  张俊焕先生向到场嘉宾介绍其作品(二)

  下午,张俊焕先生在民族文化宫进行了现场创作,展示了自己的艺术造诣,各大媒体对其进行了现场采访。张俊焕先生一直以来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为推动传统书法艺术的传承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IMG_9628.jpg

  张俊焕先生接受采访

IMG_9634.jpg

  张俊焕先生现场创作(一)

IMG_9645.jpg

  张俊焕先生现场创作(二)

QQ图片20210528102137.jpg

  展览作品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张俊焕先生100余幅作品,其中习总书记治国理政金句60余幅,毛主席诗词近20幅,古典诗词、修身励志警句近30幅,作品主题突出,旨在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对党中央文化政策的一次创新实践,也是在新时代下,书法工作者应对新机遇、新挑战的一次全新尝试,同时也是张俊焕先生以书法、楹联的艺术形式为党的百年华诞所作的深情献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