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公益行千城”百年育才走进重庆市巫溪中学、白马中学

2021-5-14 12:18:1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21年4月30日,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重庆巫溪中学的考生们即将迎来属于他们的高考。为了帮助巫溪的考生们了解志愿注意事项,做好生涯规划,百年育才重庆(巫溪)高考报考指导中心响应“报考公益行千城”的活动号召,走进重庆市巫溪中学和白马中学,为两所中学的考生们带来一次别开生面的公益讲座。

 

    在为全国中学生普及生涯规划知识、帮助全国中学生进行合理的生涯规划方面,百年育才一直始终走在前端。

 

    作为百年育才“报考公益行千城”活动的一部分,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百年育才总部的大力支持。百年育才南战区总经理张继伟老师亲自到现场为同学们做分享。讲座现场,张继伟老1年4月30日,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重庆巫溪中学的考生们即将迎来属于他们的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了解自己的优势、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怎样提高高考状态等学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他不仅讲解了诸多知识,还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让考生们对高考志愿填报、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深刻的认识,同学们们听得十分投入,学到了很多新知识,真正提高了备考状态,受益匪浅。

 

作为本次讲座的主办方,百年育才重庆(巫溪)高考报考指导中心自成立以来,时刻践行总部“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帮助巫溪考生“规划人生,成就梦想”。中心也曾多次举办公益讲座,普及科学的高中生涯规划理念,讲解高考志愿填报方法,用实际行动激励着考生们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帮助考生们合理规划升学途径,升入理想的大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