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汇源集团开展员工家属关爱活动

2021-5-13 20:01:33

 5月7日-12日,主题为“金色五月 欢聚北京”的汇源集团员工父母关爱活动在京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3位员工父母齐聚首都,参观密云康民园区,游览北京名胜古迹,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美好的时光。适逢母亲节,汇源集团还为员工父母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包,表达节日祝福。本次活动是汇源践行孝敬老人这一企业文化的系列行动之一,也是继2021新春送温暖行动后,汇源再次启动员工关爱活动,展现出汇源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浓浓的人文情怀。

在密云康民园区,员工父母们参观园区,细致了解园区的运作情况、生态特色等。在园区内的汇源果汁智慧工厂,不少员工父母第一次近距离观看果汁生产的全过程,纷纷为充满科技感的智慧工厂点赞;在生机勃勃的有机蔬果园区,老人家们一边了解有机蔬果的栽培,一边进行采摘、品尝,尽享田园生活乐趣,颇具特色的生态小火锅,则让他们一饱口福。

几天的行程中,员工父母们还打卡了北京多处风景名胜和历史古迹。在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老人们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接受了一次内心的洗礼;在雁栖湖景区,各位父母亲在蓝天白云下饱览湖光山色,享受难得的惬意;此外,还前往天安门广场,参观毛主席纪念堂,深入领略了首都北京的城市魅力。

在母亲节当天,汇源集团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母亲节座谈会,会上,董事长朱新礼代表集团表达了对各位母亲的问候,并表示没有母亲们的无私奉献,就不会有今天如此优秀的汇源儿女。随后,他还代表集团为员工父母们送上了母亲节大礼包。

为期近一周的欢聚北京活动,为员工父母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老人们感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为自己的子女能在如此重情义、讲人性的企业工作而骄傲。而在此之前,汇源还在五一期间,于北京和沂源两地组织了50多位员工父母参加全面体检活动,关爱员工父母健康。这一举措更是赢得员工和员工父母们的好评。围绕健康和欢聚的主题,汇源用切实行动践行孝敬老人这一重要企业文化,将企业、员工和员工的家人紧密相连。

本次员工父母关爱活动,是汇源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企业人文关怀的重要举措之一,凸显了汇源对员工的高度重视。作为国民果汁品牌,汇源一直视员工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坚信关怀员工就是关怀企业的未来。为此,汇源一方面努力为员工创造积极良好的工作环境,切实保障员工权益,助力员工实现自我价值;另一方面,汇源也持续强化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富有特色的员工关怀项目,赢得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企业发展凝聚向心力和活力。

未来,秉持“营养大众,惠及三农”的初心和使命,汇源将继续用好的产品服务大众,用切实的行动关爱员工成长,积极践行一家优秀企业对社会、对大众、对员工应有的责任,展现大国品牌的风范和担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