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治疗病毒性感冒的感冒药有哪些比较好?

2021-3-8 10:30:57

  对于感冒流泪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感冒流泪其实也分两种,一种是生理性的,一种是病理性的。生理性的多为情感因素或是物理性的刺激,在一定程度上引起眼睛流泪的现象,这些因素都是短暂性的,一般并无大碍,人体自然调节就会好。而病理性的就是我们常说的感冒流泪,由于鼻泪管堵塞或狭窄,影响到泪液分泌,导流通路不畅,面对这种病理性流泪,一般来说选择用药治疗会好的更快。

  在治疗感冒流泪上,首先要明确是细菌性感冒还是病毒性感冒。一般情况下病毒性感冒占据感冒90%的可能性,所以在用药上可以多备一些治疗病毒性感冒的药,如吴太集团的吴太感康片,就是治疗病毒性感冒的首选药物。不仅颜值高,并且治疗感冒快速有效,成分中的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有效抑制甲型流感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加上其他成分的作用,可以有效减轻和消除发热、周身疼痛、头痛、流鼻涕、打喷嚏、咽痛、咳嗽、流泪等感冒症状。

  其次,治疗感冒,要想疗效好,还有一点就是要按时用药,不然再好的感冒药,都无法更好地发挥其药效。感康针对感冒患者忘记吃药的问题设计出了可粘贴的感冒药,让患者能够随身携带,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自己吃药。

(感冒流泪吃什么药?为什么感冒后会流泪?)

  最后,小编要说的是,偶尔的迎风流泪不一定是病,但是如果迎风流泪反复发作或症状严重就一定要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总之,感冒流泪不可掉以轻心,结合自己的症状进行辨别,必要时就医处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