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年味不减 ——梵净山 推出“致敬不回家的你”专题活动

2021-2-25 9:08:35

   今年春节,为了减少人员流动,尽最大努力隔断疫情传播,许多人放弃了回家团聚,响应国家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助力防疫。为致敬“原年人(原地过年的人)”的大局观、无私贡献,2021年2月10----19号,三特梵净山旅业公司发起“梵净山致敬,不回家的你”春节线上专题活动,梵净山为这些无私的人送上温暖,感谢春节不回家的每个“你”。

  据了解,为了向留守原地过年的群体致敬,活动面向全国粉丝,线上征集人们春节生活日常点滴,在微信、微博、抖音多平台同时发声,发起 “#梵净山致敬,不回家的你!“话题,号召年轻人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话题中!并向参与活动的优秀作品送上梵净山家庭套票,让大家在春节期间感受到浓浓的过年气氛。

  此外,还通过年轻人喜爱的社交方式— —朋友圈海报,作为接力的符号性动作和承载接力的任务。

1.jpg

  本次活动还利用当下热门的视频互动平台—— 抖音,发起#梵净山致敬,不回家的你! 话题,传播正能量。

2.jpg

  活动还通过微信留言互动、抖音留言互动邮寄梵净山定制礼品,通过这种方式向原地过年的人致意,网民纷纷留言并积极转载,一位青年网民发表评论道:“什么是最大的团圆?国泰民安才是最大的团圆。

3.jpg

4.jpg

5.jpg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今年“梵净山致敬,不回家的你”除了丰富的线上活动,还组织景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到留守工作地选择不回梵净山过年且家中有留守老人或儿童家庭,送上了新春礼品和问候。

  三特梵净山旅业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三特梵净山旅业公司非常关心各类过年不回家的人群,这次特意策划“梵净山致敬,不回家的你”春节活动,祝愿他们平安、健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