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感冒药西药?感康效果好吗?

2021-2-3 12:05:36

   临近春节,多地倡导就地过年。因此,线上就成了拉近彼此距离的最好方式。近日,微信派公众号发文称,春节期间,各大品牌的微信红包封面上线,用户可以领取超60款,5000万份的微信红包封面,用微信搜一搜就能领。春节送祝福,送的就是一份心意,红包不分大小,心意到了就行,礼品不论大小,实用就行。新春时节,问候一声亲人,送上新春快乐,也不要忘记叮嘱一声,天气寒冷,小心着凉,注意保暖。

 

  新春防寒保暖,除了要嘱咐亲朋多添衣防寒外,也不要忘记给家中亲人或远方的好友备上一盒专治病毒性感冒的吴太感康感冒药,让亲朋安心,也让自己放心。

  吴太感康是著名药企吴太集团旗下的大品牌感冒药,在国内销售多年,药效显著,以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著称,其成分中的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有效的治疗甲型流感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感康快速的疗效也历来被众多消费者所称赞。并且,感康是OTC认证的复方制剂感冒药,安全可靠,疗效广泛,能够治疗多种感冒引起的打喷嚏、头痛、发烧、四肢酸痛、乏力等多种感冒症状!

 (感康片疗效怎么样?春节送礼可以吗?)

  相对于感康的疗效,追求时尚的年轻一代,选择感康的原因可能会更加的简单,自感康的新包装亮相之后,就吸引了一大批年轻粉丝的关注。可粘贴的小勋章包装开创了感冒药外包装的先河,为感冒药市场注入一股新鲜血液。新包装的感康兼顾个性化和人性化的特点,为感冒患者带来更多的贴心服务,这也是感康成功出圈的一大原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