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明龙将》杀青 民族英雄俞大猷再现银幕

2020-12-17 17:53:1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宁波一力影业有限公司、浙江美合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广州晟焰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大明龙将》(又名《大明奇将之荆楚剑义》)已于10月14日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杀青,该片由青年男演员李明轩领衔主演,韩栋、卢星宇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演员崔真真、詹妮、于金蒲、虎子、黄小超、韩佳卉、于胜军等主演,女神龚玥菲性感出演。目前该片正在紧张地后期制作中。

 

李明轩饰演俞大猷

 

韩栋饰演剑圣

 

卢星宇饰演李良钦

据悉,该片由青年导演朱迅执导,陆垚担任总制片人。该片主创团队实力非常能打,特邀院线口碑佳作《我和我的祖国》的摄影师侯胜贺任摄影指导;管虎导演热映大片《八佰》、陈凯歌导演力作《妖猫传》的灯光师孙要兵任灯光指导;美术方面则邀请到了网剧《天涯客》、《热血长安》的美术团队——合世映画。

 

崔真真饰演沈雁

该片故事发生在明朝嘉靖年间,那时海贼肆虐、倭寇暗藏,南方沿海地区的百姓苦不堪言。该片的主人公俞大猷是一位民族英雄,也是抗倭名将,在历史上,他与戚继光并称“俞龙戚虎”。该片讲述了青年时期的俞大猷识破倭寇与海贼的诡计,勇敢与之斗争,保护百姓和大明疆土的故事。九年前,俞大猷目睹剑圣父女因奇剑“渊沉”被海贼康老追杀。因缘际会,俞大猷拜剑圣师兄李良钦为师。九年后,俞大猷奉师命带师妹宋兮下山保护边防布阵图。布阵图丢失,恶势力浮出水面。一翻曲折,俞大猷来到少林,方丈慧觉为其解开了奇剑“渊沉”藏宝的秘密,而更大的阴谋也围绕“渊沉”展开……

 

詹妮饰演宋兮

影片中,少年俞大猷经历了从稚嫩到成熟的蜕变。年少时的俞大猷只想名扬天下,做一名大侠,而后来在与海贼康老、倭寇宫月的斗争中,他逐渐明白了人生的意义,侠之大者,当为国为民;长剑所指,当匡扶天下。我们希望创作这样一个故事去沸腾当代中国青年的爱国之心,在和平岁月不忘英雄先辈的付出,居安思危,永存爱国热血。

 

龚玥菲饰演老板娘

 

于金蒲饰演宫月、黄小超饰演王直

 

韩佳卉饰演粟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