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感冒药最好?秋冬感冒用什么药比较好?

2020-11-2 12:00:38

  小时候家里的长辈常说,感冒了不能吃鸡蛋,不然会加重感冒。感冒不能吃鸡蛋是否科学?其他感冒禁忌食物又是否真的不能吃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其实,鸡蛋、鸡汤、鱼等等这些所谓的“感冒黑名单食物”,原因跟它们富含“蛋白质”密切相关。有说法认为,鸡蛋、瘦肉、鱼等含有的蛋白质非常容易被人体吸收的,进食后会产生一定的热量,加重发热症状。

  

 

  但是,这只能说明食用蛋白质类食物对发热有一定的影响,实际上影响并不大,感冒了的朋友可以放心食用。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有发热这类症状的感冒还是要及时的治疗,最好是使用感康这类缓解感冒症状效果较快的感冒药。不仅可以缓解感冒发烧,还可以缓解感冒引起的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避免同时服用多种感冒药,使得药物成分过量而产生副作用。

  

 

  (国内疗效最快的感冒药是什么品牌的感冒药?)

  其次,疗效快速的感康在包装设计上也十分的独特,感康新包装采用可粘贴的金色小勋章样式,看起来可爱有趣,同时独立包装可以随身携带非常实用。还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贴心指数满分。

  在寒冷的秋冬季,病毒肆虐,感冒多发,这个时候就要及时做好预防感冒的措施,饮食上以清淡饮食为主,忌烟酒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适当的补充高维C的食物和水果。同时,也可以随身携带吴太感康片来及时预防和治疗感冒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