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公司: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2020-10-22 9:07:29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胜利油田新春公司纪委严格按照油田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21日,新春公司纪委成立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运行情况进行督查。对照《近期油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清单》,重点对入境及青岛等重点地区流动人员管控、公共场所的防控措施等9项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逐一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督查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油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在做好重点地区人员管控的基础上,切实加强会议室、食堂等公共场所防控措施,以更加精准、精细、到位的工作举措,做好新形势下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