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名人厉恩海于北京收中华水芹面创始人程从银为徒弟

2020-9-18 17:45:1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20年9月9日下午3时,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吉尼斯世界名人厉恩海,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四次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者,世界拉面第一人,著名书画艺术家厉恩海,于北京石景山正式收深圳市素造未来水芹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水芹面的创始人程从银为第1120徙弟,薪火相传、继往开来。

厉恩海拉面是通过英国吉尼斯总部认证,公认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拉面。厉恩海是世界拉面第一人,英国吉尼斯总部为其认证并颁发了证书。厉恩海拉面参加国内外拉面大赛及英国吉尼斯擂台赛,四次创造英国吉尼斯拉面世界纪录,荣获最细、最长、穿针最多、速度最快四项证书,荣获八块金牌。

吉尼斯世界名人厉恩海

参加厉恩海收徒仪式到场嘉宾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原检察院检察长曹明毅、联合国国际建康委员会主席马铭俊、凤凰卫视导演何洋、中外新闻社社长、中国中央电视台王益平导演、新华图闻记者王超、中国(商品与质量)周刊社社长毕德铭、外交部外交官黄荣、企业家王连锁、格力电器北京销售部总经理谢建军、嘉宾岳保臣、著名书法家曹新山院士、格林豪泰酒店经理林林。

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著名书画艺术家厉恩海收徒仪式开始。

“师父您请喝茶”收徒仪式现场,中华水芹面创始人程从银双手捧茶齐眉,向恩师厉恩海敬茶。传统的拜师仪式充满仪式感,也代表了徒弟对师傅的最高崇敬。

厉恩海:我将四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拉面技术传授给你,希望徒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再接再厉,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拉面技术学会学好,永远尊敬师傅,保守机密,依法维护吉尼斯世界名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吉尼斯世界名人拉面状元厉恩海面向全球华人以及世界宣读收徒证书内容,宣布以中华水芹面的创始人程从银为第1120徙弟,拜入师门。

厉恩海为健康素食中华水芹面提词牌,做中华水芹的形象代言人。

中华水芹面精选进口优质高筋面粉与新鲜中华水芹菜,按照一定的比例,用物理方法拋转搅拌和面,经七道工艺压制而成。其最大的特点就是筋道不糊,爽滑鲜香,口味独特,并具有药食同源等功效:经常食用具有降低血压、通血管,润肺,清肠通便等功效。

收徒仪式结束,吉尼斯世界名人、著名书画艺术家厉恩海,中国书画研究院院士曹新山院士赠予参会所有嘉宾字画。

吉尼斯世界名人、著名书画艺术家厉恩海,中国书画研究院院士曹新山院士精美绝伦的字画,受到大家一致的赞美和喜爱。

至此,收徒仪式圆满结束,愿吉尼斯世界名人厉恩海与爱徒中华水芹面创始人程从银的师徒情谊源远流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